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覺得面膜都太大不服貼臉型
而且精華液很容易滴的到處都是

所以比起敷面膜
我更喜歡像這樣拿化妝棉沾化妝水來濕敷 

只要4片化妝棉、剪5刀
就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倒上喜歡的化妝水濕敷了
真的很快速也很方便 

 

雖然很多醫生都提出"化妝水無用論"
但是我真的覺得
每天用化妝水濕敷
皮膚真的會變的比較好

不過濕敷過後
還是要乖乖的做好後續的保養就是了
要不然等水分蒸發了之後
臉可是會越來越乾的喔!!!

恩~
廢話說完之後
就要開始跟大家分享我平常用化妝棉濕敷的方法囉!! 





---------------------------------------------------------------------------





1. 先拿出4片化妝棉



2. 在第1片開口的地方剪個弧形,然後把它放到最後面      



3. 把第2片下面的地方剪一刀



4. 在上面在剪個小小的弧形
    弧度的位置跟大小不用很準確沒關係,只要有剪開就可以讓鼻翼的地方比較服貼



5. 把下面封口的地方剪開



6. 把下面那片化妝棉的封口整個剪開



7. 第四片化妝棉不用剪



8. 把剪好的化妝棉們對折之後就可以倒上化妝水了
    折的時候我會讓第一片化妝棉在外面,等等要敷比較方便



9. 把第一片化妝棉貼在額頭上
    一開始剪的弧形是為了讓它不要弄到頭髮,才不會翹翹的不服貼

     

10. 把第四片貼在下巴上




11. 多的部分就直接收再下巴就好了



12. 把手上捲起來的化妝棉們攤開,拿夾在中間的第二片敷在鼻子的地方



13. 把晃來晃去的那兩條,貼在人中的部位



14. 把最後剩下被剪成2半的化妝棉,一左一右的分貼在臉頰



15. 像這樣就可以將整張臉給貼滿囉!!




我平常是都只敷這樣
大家也可以在眼睛的地方在多敷一片

雖然圖片看起來很複雜
但是其實也才剪5刀而已
習慣了之後還滿快的

對了!對了!
我用的化妝棉是用蘭韻的
在康是美買3盒才不到$100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
化妝棉外出盒
粉刺拔與不拔 你是哪一派???
用泡泡洗臉 跟粉刺毛孔說掰掰
讓皮膚穩定的小秘方 食鹽水濕敷法
水嫩肌膚大作戰(我的抗痘心得分享)
想變白?!先把防曬做好 之 夏日防曬大作戰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