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出去玩的時候都會為了化妝棉很傷腦筋

整盒帶出去很佔空間
放在夾鏈袋裡又會被壓扁扁
不帶卸妝的時候又很不方便....

不過
後來被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
那就是康是美的"牙線盒"





打開之後是像這個樣子
放化妝棉大小剛剛好喔!! 






我會先把面紙折一半放進去
然後再把化妝棉包起來
這樣感覺比較乾淨





小小一盒裡面可以放個15片左右
出去玩的時候光這些就很夠用了

如果是3天2夜的旅行
我還會先把它拿一半來剪成我濕敷時用的樣子

這樣即使人在外面
也可以好好的保養我的皮膚 


P.S 其他家的牙線盒因該也都裝得下
但是千萬不要買屈臣氏的牙線
因為他的牙線盒蓋子很鬆
完全蓋不緊 








* 延伸閱讀 *

簡單做保養
化妝棉濕敷法
讓皮膚穩定的小秘方-食鹽水濕敷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棉 外出盒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