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點心是師大夜市的"好好味"港式菠蘿包




我點的是冰火菠蘿油
為什麼叫"冰火"勒
就是冰冰的奶油夾在熱熱的菠蘿包裡

外面的奶酥吃起來很香很酥不會很甜

麵包本身還滿細緻的
吃起來不會乾巴巴

雖然裡面夾了一片奶油
但吃起來卻一點都不油膩
只覺得有點冰冰滑滑的

之前看到電視在介紹就很想去吃吃看
昨天經過發現沒啥人買
就跑去買了一個吃吃看

吃完之後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今天又特地騎車跑去買了

結果到那邊我整個傻眼
不但排隊隊伍超級長
門口還堆了一大陀的人
( 真的多到只能用"陀"來形容  )

雖然很想放棄
但是又真的很想吃

所以...
我就默默跑去排了
花了我快1個小時才買到
前面還看到好多人都是兩手各拿一大包離開的
真的是超誇張

不過他真的很對我的胃
所以下次我還是會去排




這個蛋塔是他們每天限量供應的
這剛好是最後一個

他的皮跟肯德基的蛋塔一樣
都是酥皮

雖然是我喜歡吃的那種皮
但是內餡卻還滿普通的

不難吃卻也不到很美味的程度


說個題外話
我去排隊的時候
後面那幾個女生超誇張的
一直嘻嘻哈哈個不停

其中一個講話超級無敵大聲
不管我怎麼回頭ㄘㄟ她
她還是完全不自知

再她前面排了一個小時
我整個耳朵都快聾了

後來還有住戶跑下來請她們小聲一點
結果她們還是一樣大聲
真的很沒公德心

住在夜市旁的住家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