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理膚寶水的 " 全日潤澤保濕乳 "

因為在網路上看大家都還滿推薦他的
所以就決定買回來試用看看囉 



我的臉是混合性膚質
T字有點油
但兩頰卻有點乾

原本想說冬天比較冷
所以就買了滋潤型的潤澤保濕乳
結果沒想到用起來超油超悶

雖然還不至於會讓我長痘痘
但是厚重的感覺讓人很不舒服 


他的質地是比較濃稠的乳液狀
有點不好推開

我都是按壓約3~4下的量
把它擠在手掌心
用手搓熱了之後
再把它按壓在臉上
然後再稍微按摩一下

雖然這樣會比直接塗抹在臉上好一點
但還是感覺有點厚重
沒有辦法完全吸收 


本來還以為踩雷了
不過神奇的是
早上睡醒之後
油膩的感覺就都不見了

只剩下T字部位會有點小油
用清水稍微沖洗過後
整張臉就變的很滑嫩很舒服 


因為不喜歡油膩的厚重感
所以也有試著擠少一點看看
但是雖然當下比較不油
卻也還是不夠滋潤
所以只好努力接受那油膩膩的感覺 


另外
它有一股淡淡的味道
我朋友覺得很香
但是我不太喜歡
感覺有點油臭味

保濕度:★★★★
持久度:★★★
 吸收度:★★☆    
 好推度:★★★    
回購率:★★★☆

* ☆是半分,滿分是5顆★ 


就整體而言
他因該有75分

雖然剛塗抹在臉上感覺有點厚重
但因為滋潤效果真的很不錯
所以一點小缺點還是可以接受

後來這罐用完了之後
我有改買清爽型的回來用
厚重的感覺就減少了很多

建議像我這樣肌膚偏油的朋友
可以直接買清爽型的來用就好

另外
他們家的多容安系列也很好用
是專為敏感、脆弱的皮膚所設計的
皮膚比較敏感的可以去康是美試用看看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 






說個提外話
大家有發現嗎

在紅色圈圈的地方
它是像礦泉水一樣
有封起來的

第一次用的時候
我還想說它怎麼這麼難壓

結果沒想到一用力
就聽到"喀"的一聲
壓頭的地方整個掉下來
我整個心都碎了 


想說才剛買回來就被我給用壞
也太令人傷心了吧 


後來趕快急急忙忙的把壓頭撿回來在裝上去
還好還可以正常按壓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它一開始之所以會這麼難按
是因為上面有封住
真的是嚇死我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證明這瓶是真正全新的



以上 一點點使用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 延伸閱讀 *

簡單做保養
化妝棉濕敷法
讓皮膚穩定的小秘方-食鹽水濕敷法

水嫩肌膚大作戰(我的抗痘心得分享)
泡泡輕洗臉 跟粉刺毛孔說掰掰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