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家老爺都還滿愛吃燒肉的
但是我愛"春喜"
他卻愛"出一張嘴"

因為我喜歡"春喜"有包肉用的生菜
而他喜歡"出一張嘴"的漢堡排

所以每次不是我要遷就他
就是他要遷就我
一定有個人吃的比較不愉快

這次上網查了很久
終於找到一家可以同時滿足我們倆的燒肉店
那就是這次要介紹的"火之舞日式燒肉坊(忠孝店)"

價格:
$399+10%(服務費)
營業時間:下午5:00~晚上12:00
(市民店假日中午有營業,晚上營業到凌晨3點)

地址:台北市 大安區 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7號
電話: (02) 87737899


雖然之前看到雜誌在介紹
有去吃過一次

但那個時候我只覺得他還不錯吃而已
其他就沒什麼印象了

我還一直以為我家老爺沒有很喜歡勒
結果沒想到他也覺得還不錯


他的菜色還滿豐富的
除了一般常見的炭烤肉類、海鮮跟火鍋料之外
還有手捲、泡飯、烤飯糰、冰心地瓜...等等

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我去燒肉店都很少吃海鮮跟蔬菜
有了這些
吃肉吃到一半可以換換口味
才不會滿嘴油膩膩

不過我家老爺說
我的胃這麼小
光吃這些有的沒的就吃飽了
一點都不划算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啦 


他們店裡的服務我也覺得還不錯

會自己觀察網子的使用狀況
不用你開口
就會自己出現幫你換網子

出餐的效率也不錯
不會讓你等很久

而且因為我怕一次點太多會吃不完浪費
所以點餐都習慣一次點個1~2樣
等要吃完了在繼續點

所以會一直叫服務生點東西
他們也不會一付不耐煩的樣子
讓我感覺很好 

另外
他們的東西都是一小盤一小盤分開裝的
不會混在一起

上菜的時候也會告訴你
現在上的是什麼

之前去春喜
他都會把東西全放在同一個盤子裡
要上的時候把品名快速的唸一唸就走了

根本就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
害我要加點的時候
都不知道剛剛吃的是什麼

他們的東西
幾乎都有醃過
主要分為味噌跟辣味兩種

像味噌花枝
我還滿喜歡的
烤起來不會很硬咬不斷

而且因為有醃過
也比較沒有腥味
我覺得還不錯


以下要介紹的
是我覺得比較特別或好吃的東西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首先登場的
是我家老爺最愛吃的漢堡排

他跟"出一張嘴"的漢堡排還滿像的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地方出產

不過他不像"出一張嘴"那樣
是整塊給你
而是切成一塊塊的

雖然這樣比較好烤
不會烤到一半就"發爐"(台語)
也比較容易熟

但是吃起來就比較乾也比較硬
我沒有很喜歡
不過他倒是吃的很開心啦!!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生菜包肉
我很喜歡把牛五花+泡菜包在生菜裡面吃
吃起來比較清爽不油膩

牛肉的炭香味跟油脂
泡菜酸甜微辣的滋味
再加上清脆爽口的生菜
光想到就讓我口水直流了 




至於這個辣味雞腿肉
則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它的雞腿肉有分味噌跟辣味兩種
原本想說加點辣比較香
所以就點了辣味的

結果沒想到
它的辣對於我這個平常頂多吃小辣的人而言
真的是給它有夠超級無敵霹靂辣

即使泡過水
還是辣的讓人受不了

建議平常就習慣吃很辣的人在點
不過我才吃一口舌頭就辣到沒知覺了
所以感覺不到它香不香或好不好吃
味道就不敢跟你保證了

至於跟我一樣平常沒有習慣吃很辣的
建議你還是不要輕易挑戰才好




這個我有點忘了叫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叫"蒜味豬肋條"
反正就是忠孝店限定的
我覺得還不錯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
不過大蒜味有點重




這個是他們的鯛魚片
切的還滿厚的
而且很扎實
烤起來不會散散的




不要懷疑
這還是鯛魚片
看起來超像麻糬的

我個人是覺得它沒啥味道啦
不過我家老爺似乎很愛
一直說它很好吃




這個是他們的手工雞肉丸子
覺得還滿特別的
在別家都沒看到
所以照一下


 

這個是他們的奶油馬鈴薯
我家老爺超愛吃馬鈴薯的
所以看到這個超開心

之前去別家燒肉店
都只有切的薄薄的馬鈴薯片

很少看到有這種的

裡面只有薯泥沒有其他多餘的東西
所以即使起司很濃郁
還是可以吃出馬鈴薯本身的味道
我們兩個都很愛




這個是他們的鱈魚片
這個因該是他們家最大的敗筆吧
因為包的有點厚
所以有一面一直烤不熟

後來好不容易烤熟了
吃起來卻腥味超重

吃了一口就整個丟掉了




他的麻糬除了一般的花生粉之外
還有紅豆.煉乳跟蜂蜜可以選擇(3選2)

我選的是蜂蜜跟煉乳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冰淇淋口味

所以就又跑去挖了巧克力冰淇淋
然後把煉乳倒進去
就變的更甜更好吃了



你看
這是烤好的麻糬
是不是跟鯛魚片很像
ㄏㄏ


因為3點才剛吃過東西
5點又跑去吃吃到飽
肚子實在裝不下多少東西
所以還有很多東西沒有吃到

不過大部分的肉類都還滿合我口味的
明明吃不太下還是硬是要吃


唉~
打完這篇我又餓了
好想再去吃喔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