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睫毛夾的好
我想 就不用我多說了

因為這幾年不管在電視、雜誌或網路上
常常看到它的蹤影
也時常有人討論

想當年
我也是因為在電視上看到
很多女明星都用SANA的睫毛夾
所以才特地跑去買的

記得那個時候粉紅色的限量版才剛出來
跟藍色的價格差了快一倍

所以...
雖然我很熱愛粉紅色
但最後還是忍痛買了藍色的睫毛夾

不過它真的很好用
弧度跟我的眼睛很合
夾的時候完全不用擔心會夾到眼皮
可以很輕鬆的夾出自然捲翹的睫毛

唯一的缺點
就是它長的很占空間
如果化妝包太小會裝不進去

除此之外
它真的是深得我心




所以這次化妝包掉了之後
心中第一個念頭
就是我這次一定要擁有SANA粉紅色的睫毛夾




這個是我在Y拍上面買回來的

因為上面39mm的字樣跟睫毛夾的長相
都跟SANA長的一樣
所以我就把它買回來了

不過聽說現在仿的很多
所以拿到手之後
我就開始認真研究真偽
很怕自己會買到假的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這篇文章
正SANA?類SANA?你買到哪種睫毛夾呢?

馬上把盒子拿出來詳細比對一下

1.驚異字樣的圈圈
   心中OS:跟他說的不太一樣,會不會是因為這是限定版押!

2.盒子中間39mm WIDA字樣
   心中OS:很好!很好!我的也會反光

3.盒子下半部的字樣
   心中OS:跟他說的又不一樣,因該也是因為這是限定版吧!

4.盒子背面的字樣
   心中OS:眼睛圖案 有、800円 有、ㄟ~公司名稱怎麼不一樣?是不同公司代理嗎??

5.盒子側面的字樣
   心中OS:條碼 有、「MADE IN JAPAN」 有




比對半天
正當我打算把它歸類為正牌SANA的時候

突然發現
它上面明明就寫明了是 " TOSEI 3D超廣角睫毛夾 "
我之前卻很眼殘的沒有發現



                    ( 圖片來源:日洋堂 )

後來又上網去查
才發現原來傳說中限量的粉紅色睫毛夾
其實是長這樣

喵的~~
沒事做的這麼像幹麻
真的是很圈叉


害我東西買錯也就算了
偏偏這隻睫毛夾又給它真的很難用




1.它的膠條
   左右兩邊都會像這樣有點翹翹的
   所以不小心撥到就會掉下來


 

2.它上面圈起來的地方有點角度
   所以再夾睫毛的時候
   剛剛那個地方就會戳到眼皮
   感覺有點痛...




3.從上面看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
   它左右兩邊弧度不太一樣

   左邊比較平一點
   右邊比較彎

   所以夾左眼的時候很順
   夾右眼的時候
   靠近鼻樑的地方
   就很容易夾到眼皮...


總而言之

結論就是
這是一支需要非常小心的睫毛夾

除了要小心不要弄痛自己之外

如果稍微大力一點點
睫毛就會呈現出
超級不自然的垂直狀




唉~
突然覺得好感傷
我好懷念我可愛的小藍壓 ~~~





所以

人客壓~
下次買東西之前要先看清楚
不是只要有寫39mm的
就是SANA睫毛夾ㄋㄟ
共勉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簡單做保養
                 化妝棉濕敷剪裁法
                 法黎雅 控油潔膚凝膠
                 M.A.C 明星彩妝教學班(激黑大眼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