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舊的板板已經被抓爛了
可惡的東小姐
每天為了提醒我幫她買新的
就一直不停瘋狂的偷抓我的巧拼地板
所以我只好跑去買了




因為彩遊館沒在賣了
所以我這次是跑去大創買

大創紙板的貓抓板有分2種
我這次買的是粉紅色包裝的
一樣也是只要39元




我才剛買回來
放在地上準備要拍照
東小姐就已經迫不及待的跑來湊熱鬧了


 

這個跟之前那種抓板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它上面多了一層絨布


 

不過只有薄薄一層
下面還是一樣是紙板




因為紙板太容易被玩壞了
所以這次又多買了一個綁繩的抓板
一樣也是只要39元
這個因該就可以玩比較久了




它裡面一樣也有附一包貓草
不過即使不加那個
東小姐依然可以玩的很開心




一直在上面打滾
還滿可愛的




貪心的她
兩個都想要


 

不知道為什麼
她一直把頭塞進蓋子裡面
超可愛的




很好~很好~
買了這兩個給她之後
她進來我房間就不抓地板了
真不知道該說她現實 還是聰明



以上 就是東小姐新玩具的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囉!!





  哪裡買 

39元均一 台灣大創門市查詢
http://www.daiso.com.tw/retail.php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愛上東東貓的50個理由
小貓貓出售中?!
最值得的39元(彩遊館貓抓板)
大家注意囉!!!(小心貓咪從天而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