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出現好多人留言問我該怎麼消痘疤
擠完痘痘粉刺之後要怎麼做才能縮毛孔
或是問我臉上為什麼都沒有留下痘疤... 

在這邊
我真的一定要鄭重的跟大家澄清一下

請大家不要在誤會我了
其實我臉上有留下痘疤
而且 想消都消不掉 





這個是我右臉頰近拍的照片
其實我左右臉頰、鼻頭、額頭和下巴
都有很多像這樣芝麻大小的凹洞

這些都是之前手賤
沒事愛擠痘痘、粉刺所留下來的

只是平常拍整個臉頰比較遠一點點
所以在照片上看起來比較不明顯而已...


在這邊我真的要跟大家呼籲一下
雖然我知道擠粉刺很有快感
看到它露出頭來不擠會很難過

但真的不要再繼續虐待自己的臉了
痘痘會消 粉刺會掉 
但如果留下凹洞
它可是會跟著你一輩子的


不管你擠的技術有多好
或是事後很努力的去消炎鎮定、縮毛孔

即使當下看起來沒事
但其實你都已經刺激到它了
久了還是一樣會留下坑洞或疤痕


雖然現在科技很發達
但不管是磨皮或雷射
其實都沒辦法讓你的皮膚恢復到原本的模樣
頂多只能讓它看起來比較不明顯一點而已

而且又花錢花時間
不但要跑很多次
還要用心照料
真的很麻煩

所以真的誠心建議大家
不要再繼續做這些會讓自己後悔的事了

要不然像我一樣
把自己搞的滿臉坑洞
可真的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延伸閱讀:

對抗凹洞大作戰-目前戰況分享
粉刺拔與不拔 你是哪一派???
泡泡輕洗臉-跟粉刺毛孔說掰掰
減少粉刺與毛孔的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痘疤 凹洞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