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化妝包掉了之後
我的嘴唇就一直處於素顏狀態
既乾燥 唇紋又多

剛好最近很多化妝品牌都有出新的唇蜜
就開始一連串的試純蜜之旅

但是試了好多家
不是太黏 就是不夠滋潤
要不然就是太貴我買不起
一直挑不到我喜歡的唇蜜 


後來我朋友跟我推薦一個她最近新買的唇蜜
結果一試我馬上愛上
叫她也幫我買了一隻




這就是我最近的新歡



" 哇~北鼻嘟嘟豐唇蜜 #2 " 
11g / $280


不但唇蜜本身長的可愛
就連名子也取的很可愛


 

它裡面的刷頭很特別
是刮棒式的

我原本以為會比較不好塗
但塗起來意外的很順手


  

淡淡的粉紅色
擦起來很自然

雖然在瓶子裡看起來亮片很多
但擦在嘴上 卻不會很誇張

我平常唇紋還滿嚴重的
擦了這個之後 嘴唇就變的很水嫩

而且它跟我之前那支DIOR的唇蜜一樣
擦起來會涼涼的 很舒服

重點是
跟專櫃隨隨便便都要$500~$1000的價格比起來
它真的好便宜押~~~

整個就是大加分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這間店真的長的很可愛

是走粉紅公主路線的
在5月初剛進台灣時
就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但我這個熱愛粉紅的人
一直到現在才知道有這家店

只能說我老了
好久沒去逛西門町了呀


因為它台灣的官網還沒架設好
所以如果大家對這個牌子有興趣的話

在 iswii 美妝新聞台有比較詳細的介紹跟報導
大家可以去看看
來自韓國的夢幻美妝品牌「ETUDE HOUSE」


除了在台北西門町之外
聽說台中逢甲也有專賣店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逛逛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smashbox 瞬間光采凝露
smashbox O! 驚艷變色頰彩
蘭蔻 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
蘭蔻 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 啪兔
Tosei v.s SANA 傻傻分不清楚
溫和卸妝的好幫手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舒顏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