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個

艾杜紗 洗睫菁  100ml / $300


這罐是眼唇卸妝液
它有分上下兩層
使用要先搖一搖

原本把它帶回家
是想用來卸那難卸的蘭蔻睫毛膏

結果卻發現它的卸除力真的很弱
敷很久也完全不見睫毛膏有要溶化的跡象

後來聽說先把化妝棉沾濕在使用
卸妝的效果會比較好

所以就馬上來實驗看看囉!!




今天的挑戰者是這兩位

上:SANA 誘惑美目兩刃型眼線筆  ( 光澤黑x淺粉紅 )
下:K-Palette 24H完美持久眼線液 ( 102 限定版 )      




首先
先用它們在手上
各畫上兩條粗粗的黑線

(  左邊:K-Palette   右邊:SANA  )




接著
在準備兩張蘭韻化妝棉

左邊的有先用清水沾濕
之後再用手把水擠掉




把兩片化妝棉都沾滿了洗睫菁
再同時敷在手上

(  左邊:有沾水   右邊:沒沾水  )




這是敷了1分鐘之後的結果

嗯 ...  很好 ...

這次的實驗結果是
這兩隻眼線液都不太會掉


呵呵 ~  不是啦~~

實驗的結果是

有先用水沾濕的那一邊
卸妝效果真的有稍微好一點

不過...
似乎還是不太夠力耶


所以這罐眼唇卸妝液
既不能幫我卸眼線
也不能幫我卸睫毛膏
整個就是很雞肋


看樣子
下次我還是乖乖的去買大家都推薦的 " L'oreal 眼唇卸妝液 " 好了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ETUDE HOUSE 哇~北鼻嘟嘟豐唇蜜
smashbox O! 驚艷變色頰彩
蘭蔻 超乎尋長防水睫毛膏
Tosei v.s SANA 傻傻分不清楚
溫和卸妝的好幫手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舒顏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