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祝 MAKE UP FOR EVER 25歲 生日快樂 




 

這組防水眼線筆是 MAKE UP FOR EVER 25週年的紀念款

5支不同顏色的眼線筆
放在巴掌大的鐵盒裡面

除了方便攜帶、不易損壞之外
看起來也超級可愛的
很像我最愛的色鉛筆

而且它每支筆都有一個塑膠蓋子

如果你覺得整盒帶出去太麻煩了
也可以把它單獨放在化妝包裡
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除了外觀可愛之外
裡面的顏色也都很實用


墨黑 #0L

它這個黑色是純黑色
是比較霧面的黑
沒有珠光效果
是眼線中的基本款

畫出來的線條比較銳利、明顯
適合喜歡眼線比較深邃有神的人
 


鐵灰 #21L

這個鐵灰色還滿特別的

畫在手上的時候
就像下面實驗照片中的那樣
看起來就是普通帶點珠光的灰

畫在眼睛上的時候

則是像上面照片中的那樣
帶點淡淡的藍色珠光

照片中看起來有點亮眼
不過其實化起來感覺還滿自然的


孔雀藍綠 #12L



我覺得它名字真的取的很貼切
它的顏色就跟孔雀尾巴上的羽毛一樣
是帶有光澤的藍綠色

感覺跟土耳其藍也有點像
是個很有夏天感覺的顏色

如果你想要來個搶眼的夏日眼妝
這支絕對很適合


葡萄
紫 #4L

下面那幾張照片中的顏色
會比較沒有色差

它的顏色比較暗一點
沒有珠光效果

是比較霧面
有一點點偏紅的紫色

感覺是個比較成熟、低調的顏色

這支畫起來比較不顯色
要多畫幾次顏色才會比較明顯


 
香檳膚金 #23L

帶有珠光的膚色
看起來有一點點粉
又有一點點金

是一個在低調中
又帶點閃耀的顏色

很適合用來畫下眼線或眼頭
看起來會很自然又很心機



接下來 精采的要來了

聽說這一系列的眼線筆
原本是專門為了太陽劇團的演員們所設計的
所以號稱擁有高效防水、持久的效果

所以在介紹完顏色之後
馬上就要開始進行殘酷的
防水、防油、抗暈染 測驗了




第一關
要測試的是它的 防水
效果

我把畫了眼線的手
直接放在水龍頭底下沖

結果發現不管沖的在久
即使邊沖邊拿手去搓它

用衛生紙把水分壓乾之後
會發現它顏色都完全沒掉
衛生紙上也完全沒有沾到顏色
果真就像傳說中的那樣超防水 

很好~很好~~
這關給它滿分100分


第二關
要測試的是它的 防油 效果

我在眼線的上面
敷了厚厚的一層乳液

過了一分鐘之後
再用衛生紙把乳液擦掉

這關傷亡的比較慘重
幾乎每個顏色都有掉一點點下來

不過除了藍色跟紫色之外
其他真的都只有掉一點點

看來它的防油效果
也是非同小可

這關我給它80分


最後一關
要測試的是它的 持久性


基本上
如果你用手輕輕的去搓它
它是真的都完全不會掉色

照片中
我是用衛生紙 " 很用力 " 的去擦我的手
藍色跟紫色才有被擦下來一點點
近看會發現顏色真的都沒什麼掉
真的是還滿利害的 

這關我給它90分


經過了重重關卡
發現這款眼線筆真的是名不虛傳

我以前對眼線筆的印象
就是 " 超級容易暈 "
而且絕對不適合像我這樣眼皮內雙的人使用
要不然一定會暈的很悽慘

結果看看最後一張照片
連續經過3關嚴格的測試之後
顏色竟然都還保留的這麼完整

它強大的防水、抗暈染效果
真的是讓我對眼線筆的印象完全改觀


既然它在手上表現的這麼好
接下來 就把它放到眼睛上去試試看吧



我試用的是鐵灰色
不過就像上面所說的
顏色有點偏藍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它的筆芯都滿軟的
是比較濕潤一點點的蠟筆狀
還滿容易上手的

畫起來不會卡卡的
讓眼睛不舒服


因為我是內雙
所以每次畫眼線的時候

常常都才剛畫好沒幾分鐘
眼線就印在眼皮上面了

而且我眼皮又很會出油
所以除了會印在眼皮上之外
眼線還很容易暈開+積線

但是這幾天是用這支眼線筆
不但不會有眼線印在眼皮上的困擾
就連暈開跟積線的問題也都改善了許多


 

左邊是早上拍的
右邊是經過了8個小時之後拍的

大家有發現嗎
右邊的眼皮上有一層油浮在那邊

經過了一整天的摧殘
竟然只有眼頭的地方有一點點小暈
果然真的是夠持久




經過依一連串的實驗
原本還以為它因該會很難卸

結果沒想到
即使是用我之前覺得雞肋的 艾杜紗 洗睫菁 來卸
一樣可以很輕鬆的就把它卸乾淨了
真的是超加分的


雖然眼線膠也滿持久的
不過對我而言還是有點小暈
而且還要清洗刷子
體積也比較大 不容易攜帶

眼線液雖然一樣體積小
但是很容易會印在眼皮上面
又很難卸乾淨

看樣子
我該把我那些眼線液跟眼線膠們都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