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想喝飲料又怕胖嗎?



如果你跟我一樣

不太喜歡喝沒有味道的水

但喝飲料又怕會胖或不健康的話
推薦一個我最近很愛的東西給你





這個就是我最近的新歡
香草集 的 玫瑰純露  500ml / $420
( 全省門市連結 - 香草集 )


它的原價是$450
但是我買的時候有再做促銷
一瓶只要$250而已

雖然這罐本來就是用來喝的
但是因為聽人家說
拿來濕敷效果還不錯
所以我原本是打算要買回來濕敷的

不過敷了幾次
發現它的味道聞起來好像荔枝
味道好甜好香

每次敷到一半
我都好想把它直接拿來喝



就直接把它加一點在水裡
這樣原本平淡無味的白開水
不但聞起來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淡淡的香味
喝起來也覺得好喝多了


如果你覺得買這個太貴的話
建議大家也可以去買乾燥的花草回來自己泡

可以先泡一杯比較濃縮一點的花草茶
然後把它倒進製冰盒裡
拿去冷凍庫冰成一塊塊的花草茶冰塊

之後想喝水的時候
就可以丟1~2顆冰塊到杯子裡

等冰塊溶化之後
原本沒味道的白開水
就會變身成為淡淡的花草茶

不過記得冰塊不要加太多

因為女生喝冰水對身體不太好
而且常喝冰的東西
會比較容易有小肚肚

所以加個1~2塊讓水中有味道就好


除了花草茶之外
大家也可以把檸檬汁拿去冰成冰塊
一樣要喝的時候在把它丟進水裡

淡淡的檸檬香
不但聞起來很清爽

長期喝
還可以幫助美白喔!!!




以上 就是讓我愛上喝水的一些小撇步
既健康 又簡單 還有一點美肌功效
真的是好處多多
推薦給不愛喝水的你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我敢發誓我最便宜 之 咖啡渣去角質
無壓邊化妝棉輕鬆剝 只要1片化妝棉就可以敷全臉
洗面乳輕鬆起泡的小幫手 ( 大創起泡網 )
睡前10秒鐘 跟討人厭的小肚肚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