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要花大錢又花時間的水晶指甲
最近我比較喜歡自己用指甲油
畫上一些比較簡易的圖案

既不傷指甲
也不用花太多錢

塗起來的效果
也絲毫不比水晶指甲遜色
真的是越來越深得我心了




我這次使用的指甲油是這3罐

前面兩罐是高絲舊款的指甲油
一個粉紅色
一個桃紅色
裡面都含有小小的亮片

後面那一罐是SPARITUAL的指甲油
是比較深的酒紅色


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顏色來使用

不過因為是要畫漸層
所以挑選的顏色
最好是同色系的



畫法很簡單
先把最淺的顏色塗滿整個指甲打底

等它乾了之後
在把中間色塗上靠近指甲下方的地方
往上暈染上去
大約暈到指甲的2/3的地方

然後在稍微等它乾一下

之後
在使用最深的顏色
一樣由下往上暈染
暈到指甲1/3的地方就可以了

如果你覺得表面不夠光滑或透亮
也可以再加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
這樣指甲上面的亮片會變的更加閃亮喔!!



暈染的方式很簡單

先在指甲的最下面
往中間各畫一筆
讓指尖的部分沾滿指甲油

之後再把輕輕的把還沒乾的指甲油
由下往上暈開到你要的位置

這樣就可以輕鬆畫出美麗的漸層囉




這個是我這次畫出來的成果
看起是不是很美呢


以前看人家畫都覺得好像很難
結果自己嘗試了之後

才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困難
大家也一起來試試看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我的指甲閃亮亮
最夢幻的嫩脣膏 (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嫩唇膏 )
水嫩俏唇新寵兒 ( ETUDE HOUSE 哇~北鼻嘟嘟豐唇蜜 )
夏日美腿計畫 - 跟蘿蔔說掰掰 之 完美小腿曲線 輕鬆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