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生日不但有禮物拿還有大餐吃


感謝我家那可愛的老妹大方請客
       今天的晚餐是吃我期待已久的欣葉 


我這次選的是位在台北中山北路上的那家
因為它離我家比較近




我第一個拿的
是我家老媽愛吃的生蠔

這生蠔真的都還滿大顆的
一個個都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

雖然我不敢吃
但聽我媽說這些還滿新鮮的
一直叫我去幫她拿
她好像總共吃了7~8顆吧 




這些是它們的生魚片
雖然東西都還滿新鮮的
但種類卻很少

印象中好像只有6種而已
不知道是它們沒擺上來
還是本來就這麼少

讓人有點失望說




這個是茶碗蒸
純粹因為覺得它小小的很可愛
所以幫它拍一張




這個是我期待很久的烤牛肉
之前上網查資料的時候就一直很想吃

雖然味道不錯
不過它吃起來好有嚼勁
咬的我好累押

牙齒不好的人可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這個我也是看它長的很可愛才拿它的
它下面是蘿蔔泥
上面不知道是不是魚肝

吃起來味道還滿噁的
腥味很重
不討喜




這個是日式涼麵
我覺得味道還滿普通的
跟便利店賣的差不多

但是我妹跟我媽都說還不錯吃




這個是烤魚下巴
雖然我不吃這種東西
但看我妹一個人默默的就把它都吃光光了
感覺因該是還滿好吃的吧 




這個是土瓶蒸
因為在電視上常常看到
所以就拿了一份回來

但是那湯...
真的不合我胃口





這些是他們的飲料

左上角那張
從左到右分別是
水蜜桃氣泡酒、梅子醋飲、葡萄柚沙瓦

右上角那張是熱拿鐵


他們的飲料是在吧台裡
有專人替你服務的

除了一般的咖啡、果汁、茶飲
他們還有提供酒飲

酒量好的人來這吃感覺因該很划算
他那沙瓦我覺得還滿好喝的
氣泡酒我覺得也還ok

另外他們還有提供一般的紅、白酒
坐在我們對面的那一桌
就至少喝掉了6瓶的紅白酒

每個人都喝的臉紅通通
一直到我們走了他們都還在喝
真的很厲害




( 左上:焦糖布丁  右上:南瓜布丁  左下:藍莓奶酪  右下:芒果奶酪 )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最愛的甜點囉

其實這些個口感都滿像的
都是屬於比較綿密、細緻、滑順的口感

因為我平常就還滿喜歡吃布丁、奶酪類的甜點
所以這些我覺得都還滿好吃的
一口氣就吃了7~8個

至於其他的蛋糕跟一些日式的小點心
我就沒有肚子吃了 




話說
這個芝麻奶酪
味道真的還滿噁心的
我真的不愛




這是我拿的第一輪甜點

除了芝麻口味我不愛之外
其他的我都以飛快的速度把它喀光光

而且後來還又跑去拿了幾個焦糖布丁回來繼續吃

在酒足飯飽之後我還可以這麼快的把它們全都吃光
不只我妹在旁邊看的傻眼
就連我自己也都很佩服自己


除了上面分享的東西之外
我們另外也吃了一些比較一般的東西
像是沙拉、湯、炸蝦還有一些蔬菜...等等
這些我就沒有拍照了


這樣一頓下來
一個人是825元 ( $750 + 10% )

說真的
這樣的味道 + 這樣的服務 + 這樣的菜色

一個人要$825
真的還滿貴的說


---------------------------- 以下是抱怨文 ----------------------------


事件一

去的前一天我有先打電話訂位
訂完位之後
過了大約3~4個小時
他們就打來跟我確認隔天的訂位

隔天中午
又打來跟我確認一次當天晚上的訂位

到了晚上大約5~6點的時候
又接到他們打來確認訂位的電話

最後到了用餐前半個小時
我正冒著風雨騎車準備要過去
他們又打了3通電話給我

說真的
他第一天晚上打來的時候我就覺得有點不耐煩了
因為我明明才剛剛訂好位
現在又打來確認
感覺有點多此一舉

而且隔天中午跟晚上的電話
因該挑一個打就好了吧

打來我沒有接
因該就知道我不方便接電話
竟然一口氣打了3通
真的讓我覺得很誇張

我既沒有遲到
也沒有跑掉
這樣一直打感覺真的不太好


事件二

我真的的生魚片的種類太少了
它網站上寫的野生金目鯛
、紅魽、蝦卵
或是這個季節因該出現的紅蟳
、毛蟹...等
都沒有出現

就只有我上面拿的那4種
還有竹頰魚跟一種上面有黃色魚卵的東西而已

其他的菜色也沒有網站上介紹的這麼多
真的讓我覺得很失望


事件三

我們是預約晚上7點半
想說它營業到10點
時間因該夠我們吃

但是才8點半左右還沒9點
就發現他們已經開始在準備整理東西了

雖然工作人員說我們想吃什麼可以跟他說
他在想辦法幫我們弄

但是你把東西都收起來
像我們這種第一次來吃的客人
怎麼會知道有什麼可以吃呢
吃來吃去還不就是那些曾經擺出來的東西


事件四

他們倒熱茶跟收盤子的速度真的很慢
旁邊明明堆了一疊超高的空盤子跟垃圾
他們服務生走來走去都一直沒發現

熱茶也是從第一杯之後
就沒人來倒過了

最後都要等我們叫人了
他們才會來收東西或倒茶

真的覺得有點不夠主動



總而言之
雖然它們的味道都還不錯
但也稱不上非常好
而且地雷食物也不少

菜色種類不多
服務也沒有很好

雖然最後還是吃的很飽
但我真的覺得沒有 825元 的價值


期待了很久
但這次的用餐經驗真的讓我覺得還滿失望的 

還好這次不用我出錢
要不然我的怨恨因該會更深吧



以上 就是我這次在欣葉的用餐經驗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火之舞日式燒肉坊(忠孝店)
橘子工房 下午茶
魔法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