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我最常畫的一個超簡單彩繪

因為它跟法式指甲一樣
只把指甲前面白色的地方塗上顏色
所以我就稱它為 " 偽法式 "




畫的方法真的超級簡單

先在指甲上面塗滿一層淡粉紅的的指甲油打底
這樣可以讓指甲的顏色看起來比較均勻

然後在指甲前面白色的部分
像照片中那樣塗滿你喜歡的顏色


最後在塗上一層透明的亮光油就好囉!!!


如何
是不是很簡單壓 


而且我建議大家可以選帶有亮片的指甲油來化
這樣即使線條不夠完整
亮晶晶的也看不清楚
所以比較不容易出錯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我的指甲閃亮亮
指甲彩繪DIY-簡易漸層
有外表又有內在的超持久指甲油 ( JILL STUART 指彩蜜 )
輕鬆打造超滑溜的奶油桂花手 ( 小甘菊 即時潤澤護手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