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我家東小姐的膽子也越來越大了
竟然一天到晚趁我不注意偷溜到我的床上睡覺




因為牠一天到晚亂跑
又愛抓小強來玩

所以我覺得牠的腳很髒
就不准牠睡我的床

當我盯著牠看時
牠就會像這樣默默看著我的床
然後窩在地板上打盹




但只要我一不注意
     牠又會偷偷溜上去睡覺... 




看牠這副可愛的模樣

再看看牠窩再客廳時
縮成一團的可憐模樣

心想算了
反正棉被都已經被牠踩髒了
最近也沒看到牠玩小強
那就讓牠跟我一起睡好了


但沒想到這隻可惡的小貓咪
竟然恩將仇報
       伸出貓爪把我抓傷了  


所以昨天晚上
    我就故意不讓牠進來我房間睡覺


結果我睡到一半
突然聽到客廳傳來三聲噴嚏聲


結果還是默默的把房門打開
喊牠進來跟我一起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