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化妝
我真的覺得 眼線  是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如果皮膚本身沒什麼瑕疵
底妝可以不用化

但只要加上眼線
看起來整個感覺就會完全不一樣



每次看到藝人在電視上卸妝
如果只能給他選一個地方上妝

他們最想要補的
通常也都是眼線


因為只要多了眼線
整個人看起來就會精神很多

          眼睛看起來深邃  
似乎五官也會變的比較立體
真的還滿神奇的



不過剛開始學化妝的時候
眼線也是讓我覺得最頭痛的一個地方

雖然我的妝很淡
      但每次都還是要畫上1個小時左右

其中光是眼線這個步驟
就幾乎佔據了一大半的時間
真的是很花功夫


所以我決定要來PO一系列跟眼線有關的文
 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一點小小心得



首先第一篇
      就先讓我們來研究一下眼線要畫在哪邊吧 ~~~   



 外 眼 線 




外眼線的位置
是在睫毛的上方

如果要貼假睫毛
也是貼在這裡喔




畫的時候建議可以從中間開始往外畫

如果從眼頭一筆畫到眼尾
會很容易在眼尾的地方畫歪



 隱 形 眼 線




隱形眼線的位置
是要畫在睫毛跟睫毛的中間




像這樣把筆放到睫毛跟睫毛的中間
左右來回慢慢畫

或者也可以用點壓的方式
慢慢的把睫毛中間的縫隙給補滿


再畫的時候
因為會有睫毛阻礙
所以要一小塊一小塊慢慢的畫

如果你是用眼線筆的話
可以把筆稍微削尖一點點
這樣比較好放到睫毛中間

如果是用眼線液
因為通常毛刷都很軟
所以就可以用點的方式
把中間的空隙用點點補滿



 內 眼 線




內眼線的位置
則是畫在睫毛下方

靠近內眼瞼的地方





再畫的時候
建議先用手指稍微把眼皮往上提
這樣在畫的時候才比較不會被睫毛擋住




畫好之後是像這個樣子

因為比較接近眼珠
所以建議眼睛比較敏感的人
最好還是不要嘗試比較好

要不然很容易眼睛發炎




不過說真的
內眼線有畫有差




如果沒畫的話
從正面看會有白白的空隙
所以我都一定會畫



 以上 就是外眼線內眼線隱形眼線的位置

為了讓大家可以看的比較清楚
所以我特地用藍色的眼線筆來畫眼線

如果你希望你的眼線看起來很自然
建議可以用深咖啡色沒有珠光的墨黑色來畫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化妝棉濕敷剪裁法
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的超簡單修眉小技巧
超級防水抗暈染的神奇眼線筆 ( MUF 防水眼線筆周慶紀念款 )
Dior 搶眼翹模力睫毛膏-抗暈染易卸版 & 台北站前優質櫃哥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