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我目前心目中
保養品排行第一名的產品

 蘭蔻 GÉNIFIQUE 肌因賦活露  30ml / $2850 




這個 肌因賦活露
其實去年年中就上市了
我那個時候有在SOGO看到他們在辦活動

說真的
當時我聽到 Kevin老師 說這個可以改變基因
增加後續保養效果

我真的覺得這只是個噱頭而已
所以一直對這罐產品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會特別想去用它


直到這個月初
我收到 UrCosme 寄來的5ml試用品

真的不誇張
才用了一個禮拜
我就深深愛上這罐超神奇的精華液了 

所以這次又可以抽到 肌因賦活露 的產品試用
我真的感動到晚上作夢都會笑 




我拿到的這罐是30ml的

我喜歡它黑白漸層的瓶身設計
看起來一整個就很有質感 




它的瓶口是滴管式的設計
這點對我而言有點小扣分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壓頭設計 


它的質地很水潤
按壓2次的量就可以按摩全臉

推開之後很快就被吸收不見了
臉上完全不會有上過保養品的黏膩感
一整個就是很清爽 沒負擔的感覺


爲了可以清楚感覺它的效果
我這段時間洗完臉之後就只有擦這罐而已

結果皮膚不但沒有變的比較乾燥
之前原本脫皮的地方
也都很快的就恢復了
滋潤的效果真的很好 


而且我覺得它還滿溫和的
我做完飛梭雷射的隔天開始

我洗完臉之後就先擦它
之後再擦診所給我的藥膏

雖然臉上到處都是小小的傷口
但是卻一點沒有刺痛的感覺


我去打雷射之前
原本還很擔心打完之後臉會更乾燥
不知道手邊的保養品夠不夠力

但是到目前為止
我的臉都恢復的非常好
一點都沒有乾燥脫皮的跡象
真的讓我更加肯定它溫和滋潤的功力 


我一開始用的時候
因為沒有仔細研究它的說明
所以單純的以為它只是個抗老產品

用了一個多禮拜
卻發現它不但滋潤效果很好
淡色疤的功力也不錯
每次用完都覺得臉變的好好摸

後來我朋友才跟我說
它這款算是全方位的精華液

所有肌膚問題
只要一罐就可以搞定
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懶人使用說 

 
   清爽度:★★★★☆
滋潤度:★★★★
   持久度:★★★★
    吸收度:★★★★    
   滑順度:★★★★    
明亮度:★★★

* ☆是半分,滿分是5顆★ 


整體而言
我給他 90分 的高分

基本上
我對它的效果跟質地
都真的非常的滿意

唯一讓我可以挑剔的
因該就是它的價格了吧

畢竟我現在還是個窮米蟲
每天窩在家還用這麼貴的保養品
因該會被拖出去給砍了 

不過如果我有錢的話
我絕對會跑去把它帶回家 

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化妝棉濕敷剪裁法
水嫩肌膚大作戰 ( 我的抗痘心得分享 )
想變白?! 先把防曬做好 之 夏日防曬大作戰
有錢一定買 V.S 沒錢也要買 10款不推不行的保養品
眼線初級班-外眼線、內眼線、隱形眼線的位置及差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蔻 肌因賦活露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