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今年 1/15 最新上市的眼唇卸妝液

 Biore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130ml / $280   18ml / $39






我這次收到的
18ml 的小包裝

小小一罐
很適合外出旅行時使用


小巧的粉紅色罐子
加上淡淡粉紅色的卸妝液
真的一整個超可愛

其實我一開始
就是先被它的粉紅色外表給吸引
才決定要報名這次試用的





不過雖然它的外表很可愛
但是它可不是個虛有其表的花瓶喔


浮在上面那層透明的部分
含有睫毛膏潔淨粒子

即使是防水型的睫毛膏
也可以輕鬆卸除


下面那層粉紅色的液體
則含有玻尿酸保濕成分

讓你再卸眼妝的同時
還可以照顧到細緻的眼周肌膚


最新的微米級潔淨配方
可以讓上層的油滴
呈現微米狀態
分散在下層的水層中
讓卸妝效果更加倍





為了試試它的效果
雖然我沒有要出門
還是畫了個濃濃的眼妝

而且還特地刷了3層防水睫毛膏來應戰 





在卸眼睛的時候
我都會先把化妝棉對折在對折
折成1/4的大小





然後像照片中那樣
先把眼影給輕輕擦拭掉





話說
蜜妮這款眼唇卸妝液真的很好用
我才劃過一遍而已
眼影就都不見了

不過我今天眼唇卸妝液倒太多了
所以化妝棉一蓋上去
卸妝液就都流到眼睛裡去了
眼睛裡都黑黑的


我原本還很擔心眼睛會很痛
後來試著把眼睛張開
卻發現完全沒啥感覺

不過這是錯誤示範啦
建議大家還是不要讓它流進眼睛裡比較好

因為即使卸妝液不刺激眼睛
但是伴隨著卸妝液流進眼睛裡的眼妝產品們
卻不一定同樣溫和
所以還是小心點好


另外 在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卸眼妝的時候
記得要把隱形眼鏡拔起來
我這樣是錯誤示範喔





把眼影擦掉之後
就把化妝棉翻面
把髒髒的地方折起來





接著在用乾淨的地方
把睫毛往上壓住
稍微敷一下





等睫毛膏都溶化的差不多之後
在輕輕的左右來回往上擦
把睫毛膏都擦掉





擦完之後
會有一些睫毛膏留在眼皮上

再把化妝棉翻個面
像擦眼影那樣把它擦乾淨





下眼線也是先敷一下
在輕輕的把它往下擦掉





最後
再利用化妝棉的角角





像畫眼線時那樣
輕輕的來回擦拭睫毛根部
這樣就可以把眼妝卸的很乾淨囉





雖然我今天的眼妝很濃
不過這款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真的很禁的起考驗
輕輕鬆鬆就把妝都卸乾淨了
而且一點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喔


話說
我最近在寫一篇睫毛膏的試用評比
為了拍照紀錄它們的效果

所以我昨天一整個下午
都在重複刷睫毛拍照卸睫毛這三個動作

雖然我一直來回卸了好幾次
但眼皮都完全不會感覺乾澀不舒服
覺得它的保濕效果還不錯


真的建議大家可以去康是美買小罐的回家試用看看
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的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