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上次我參加巴黎萊雅的活動時
跟其他部落客們一起去的咖啡廳

Dazzling Cafe'(PINK)


它的位置還滿好找的
就在微風二館後面的巷子裡

看到紅屋的招牌
在往巷子裡轉進去就會看到了




它的門把是鑽石戒指的造型
還滿可愛的




其實他裡面的裝潢很高雅又很時尚
不過因為我去的時候客人很多
所以我不太好意思到處亂拍

只能拍一下燈飾給各位看看




這個是晚餐的菜單

雖然地點位在東區鬧區
裝潢又看起來一副很高貴的樣子
但餐點卻意外的很平價

它的義大利麵都還滿便宜的
最貴的也只要$250而已

如果想要升級為套餐
只要在加100元
就可以多沙拉、濃湯、甜點跟飲料




這個是他們家的杯墊
是不是長的很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很好的關係

就連普通的水杯
都覺得好漂亮




這個是套餐的沙拉

紫色的沙拉醬看起來還滿特別的
不過聽說吃起來很普通




這是套餐的濃湯
聽說雖然味道不錯
但感覺有點太鹹了




這個是愛愛點的 " 佛羅倫斯香草干貝蟹肉麵 $340/套餐 "

這個看起來超美味的
而且用料很豐富
一點都不小氣
( 我好想偷吃一口喔  )




這個是小草莓點的 " 明太子義大利麵 $350/套餐 "
感覺看起來好好吃呀

我原本也是要點這個的說
但是因為肚子實在太飽了
所以就還是改點甜點而已




這個是雪倫點的 " 米蘭風味奶油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340/套餐 "
看起來也超好吃的

光是鍋子就一付很厲害的樣子
一端上桌
大家就驚呼連連 猛拍照




這個是套餐中的熱紅茶
聽愛愛說
喝起來味道很普通
不過杯子還滿可愛的 




這個是甜點的菜單




他們的招牌 蜜糖吐司 Honey Toast
總共有 12 種不同的口味
價格大約在 $200 ~ $250 之間

飲料的價格大約是在 $140 ~ $160 之間

另外
這邊也有提供蛋糕跟鬆餅或三明治...等選擇
價格都一樣很平價
大約都是在 $100 ~ $160




看著人家的餐點流了滿桌口水
我的點心終於也上桌了 

這個是我點的 "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 / $220 "


焦黃的蜜糖吐司上面
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周圍用巧克力奶油圍繞著
上面在擺上巧克力片
並淋上巧克力醬

各式各樣的巧克力們都到齊了
真不虧是巧克力嘉年華




裡面的吐司被切成長條狀之後
在一個個塞回去
然後在外面撒上砂糖並烤的酥脆

因為是剛烤好的
所以外面吃起來很酥脆
而且還熱熱的

不過吐司中間的部分
依然是QQ軟軟的喔 




雖然滿滿的都是巧克力
但是這冰淇淋跟奶油都不會很甜
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膩

反而可以讓人很輕鬆的
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這個是 "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 $250 "

吐司上面一樣有一球草莓冰淇淋
周圍則是用新鮮的草莓圍繞著
在淋上顏色鮮豔的草莓醬

感覺真的超夢幻的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心情很好




微甜的卡士達奶油
搭配微酸的新鮮草莓

每吃一口
都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甜甜的烤吐司
加上微酸的草莓冰淇淋
也是絕妙的好滋味




這個是 " 經典蜜糖吐司 / $200 "

中間放的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底下搭配的是卡士達奶油
上面淋上的好像是蜂蜜

雖然外表沒有上面兩個華麗
但卻是最單純的好滋味 

聽說這是孫芸芸最愛的口味喔




除了裡面的土司可以吃之外
烤的香酥的外殼
也可以像這樣切開來
沾蜂蜜吃喔


P.S
這張吐司的剖面圖是跟YUKI要來的
感謝她的友情贊助

YUKI的部落格連結 - Yuki's Lazy Channel




這兩位是這次同行的美妝部落客
Umie 跟 MOMOCO

有2位這麼可愛的model一起入鏡
感覺食物也變的更可口了




這壺是去冰的 " 仲夏熱帶水果茶 / $160 "

他們這邊的水果茶真的很水果

聽說茶壺裡面也有水果
不過我沒有打開來看




五言六色的水果茶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而且喝起來味道也很不錯喔
不會太酸 也不會太甜
我一整個很愛押




裡面有新鮮的奇異果、草莓、鳳梨、蘋果、芭樂...等等
光看到就覺得心情好好




這邊的廁所也佈置的很漂亮
而且也整理的很乾淨

裡面還有一面大大的穿衣鏡
真的是個很適合自拍的好地方




這盆花好美押
餐桌上也有擺上像這樣的花做裝飾喔


以上 就是我這次去用餐的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5巷7弄11號(微風2館正後面)
電話:02-87739229


P.S
聽說從3/1開始
不管有沒有點餐
都必須點飲料抵低消

而且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

提供給大家作為參考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瘋搖滾 從指尖開始 ( L'ORÉAL 瘋搖滾甲彩 )
超歡樂的美妝聚會-巴黎萊雅 彩妝試用大會
讓睫毛變強韌的秘密武器 ( L'ORÉAL 賦活新生睫毛生長液 )
來去 Dazzling Cafe'(MINT) 吃美味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