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茶點心是
 Smith & Hsu 的 英式酥餅 + 古典玫瑰園 的 玫瑰情人茶

我真的還滿喜歡 Smith & Hsu 的英式酥餅
吃過一次就讓我一直念念不忘

今天剛好經過它們在民生東路的分店
就跑去打包一份回家囉




一準備好
我家的貪吃貓 東東小姐
馬上跑來聞香




( 東東:什麼嘛~原來不是我的貓點心  )




因為 scone 要趁熱吃才能吃到它外酥內軟的口感
所以如果你要外帶的話
我建議回家之後最好在放進烤箱裡烤一下

不過還好我家離 Smith & Hsu 很近
拿回家都還是熱熱的
所以不用在另外烤過


話說
它這個木製的抹刀好可愛押




外帶一樣也可以選一種果醬
我這次選的是他們店裡的招牌 " 檸檬蛋黃醬 "

我覺得這個醬吃起來
很像我小時後愛吃的一種檸檬口味的軟糖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吃

不過今天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沒有人陪我聊天
默默的吃著點心
感覺好孤單押
         喝茶果然還是要人多才喝





延伸閱讀:
我的英式午茶初體驗 ( Smith & Hsu )
午茶點心新選擇 (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專賣店 )
橘子工房 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