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我平常使用眼線產品時的一些小小心得

之所以選擇 眼線液 作為第一個分享的產品
是因為眼線液不但是我第一個使用的眼線產品
也是我最常使用的眼線產品




今天要拿出來當眼線液代表的
是這支 " K-Palette 24H完美持久眼線液 ( 102 限定版 ) "




我覺得眼線液的優點

是它的刷頭比較軟
用起來比較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因為筆頭很細
所以可以輕鬆放到睫毛根部
很適合用來化隱形眼線


毛筆式的筆刷
可以自由控制線條的粗細

而且像這樣自來水筆式的眼線液
打開就可以直接用
真的很方便





這個是用眼線液畫出來的眼線
因為顏色比較飽和 比較深
所以也會比較有線條感
眼神看起來會比較銳利




我平常單畫眼線時都會像這樣

先把筆輕輕延著睫毛根部
畫上一條細細的上眼線




然後在把眼皮稍微往上翻一下

在睫毛的下方
畫上一條內眼線




最後再把筆放到睫毛跟睫毛的中間

用點壓的方式
慢慢的把中間的縫隙給填滿




眼線液最大缺點
就是它的線條感很明顯


只要手稍微抖一下
眼線就會變的像毛毛蟲一樣
彎來彎去的
比較難補救

像照片中我圈起來的地方
是我一邊化眼線 一邊拍照時
手抖不小心點到的




原本只是想畫條細細自然一點的眼線

但常常因為不小心手抖
為了把線條補的流暢點
而不得已必須把眼線畫的越來越粗


雖然因為我眼睛很內雙
所以畫粗一點也比較看的見

但是如果你想要有很細比較自然一點的眼線
就真的必須常常練習
讓自己的手穩一點囉




如果有化眼影的話
我會先把眼影化好

然後在睫毛跟睫毛的中間
畫上隱形眼線
讓眼線看起來比較自然一點


雖然很多人都說
眼線液因為比較難控制
所以比較不適合新手使用

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還好
因為其實不管是用眼線膠還是眼線筆
畫法跟拿法都差不多
只是材質上不太一樣而已

只要多練習幾次
一樣很快就會上手了


至於會不會暈染、防不防水、快不快乾
我覺得跟是不是眼線液沒關係
而是跟你選擇的品牌及產品有關

如果你覺得你怎麼畫都會暈
怎麼畫都會不舒服

那就表示這個產品不適合你
建議你趕快換別家的產品試試看吧



以上 就是我對 眼線液 的使用心得

眼線膠跟眼線筆的部分
我會盡快生出來的
大家敬請期待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眼線初級班-外眼線、內眼線、隱形眼線的位置及差別
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的超簡單修眉小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