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妹一起去吃了期待已久的 " TEN屋 "

這家店我真的想去吃想很久了
一直約不太到人要陪我去
所以一整個超期待的




這個2人份的套餐裡面
剛好有我妹想吃的廣島燒跟我想吃的文字燒
另外還有2杯飲料跟前菜
一整個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所以就決定選擇這個套餐組合囉




桌子的中間有個大鐵盤
感覺好像在吃鐵板燒




旁邊有柴魚粉跟海苔粉可以自由添加




首先登場的
" 培根起司馬鈴薯 "

顧名思義
就是先把馬鈴薯跟洋蔥、培根炒熟之後
再放上起司的一道料理




這個還滿好吃的
這幾樣東西真的是絕配

做法還滿簡單的
下次我也要自己再家試試看




接著這個是 " 牛起司廣島燒 "

話說
我怎麼都沒有看到起司壓
是他忘記了嗎 ???




這個製作過程就比較繁複一點
而且把高麗菜翻面
真的需要一點功力

如果你不會做沒關係
這邊的店員各各都有一身好身手
這邊的餐點都是由他們在你面前幫你現做的




這個是完成之後的成品
我覺得賣像還不錯

不過因為它中間分好多層
又是高麗菜 又是炒麵的
用筷子有點不太方便吃

分層吃的結果
就是上層很像一般炒麵
下層很像章魚燒的感覺




最後這個是 " 牛蒜味美奶滋文字燒 "
最上面那個聽說是從日本做飛機來台的魷魚絲




把所有的東西都弄碎攤平
等他熟了之後
就可以用這個小鏟子挖著吃囉 !!

雖然它看起來賣像不是很好
感覺很像包水餃用的生肉餡
不過其實這已經是煮熟的狀態




不過因為它顏色還紅紅的
而且又黏黏軟軟的
所以我跟我妹都一直不是很敢吃
硬是讓它再那邊煎了很久

不過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們發現它真的就長這樣
口感就是黏呼呼又軟綿綿的
完全煎不硬 也煎不脆

只好撒上大量的柴魚粉跟海苔粉
讓它看起來稍微可口一點


吃了一口之後
我第一個感覺是 大蒜味好重壓~~~~

再加上它又黏又軟的口感
我實在是沒有很愛
所以後來我跟我妹就決定把它打包帶回去給我弟吃了

雖然我跟我妹都不太愛
不過拿回家之後卻意外很受好評
我弟他女朋友說她喜歡這種黏黏軟軟的口感




左邊是老妹的 芒果可爾必思蘇打
右邊是我的
柳橙豆乳

話說
這個套餐的飲料
只要是90元以內的都可以選

不過我想喝的紅茶跟果汁
都只要50元而已

所以基於歐巴桑不想吃虧的心態
再加上我又不太能喝有氣泡的飲料
就硬是點了90元的柳橙豆乳來喝


不過喝了一口之後
我馬上就後悔了

因為它喝起來很像很濃很濃的微甜豆漿
加上很甜很甜的濃縮柳橙汁

這兩個東西味道有點衝突
豆漿是豆漿 柳橙汁是柳橙汁
感覺沒辦法融合在一起
我真的不是很愛壓


後來想說乾脆喝水好了
結果沒想到這邊沒有提供冰水
真的一整個很晴天霹靂 

還好那天遇到一個服務生很親切
問我是不是不喜歡豆乳的味道
後來又換了一杯紅茶給我
真的是很感謝她


--------------- 以下是提外話 ---------------




最近在試用卡西歐的新相機 EX-Z2000 
意外發現其實它還挺好用的

像這張是用我的 SONY-T20 拍的
在餐廳這種比較昏暗的地方拍
拍出來都會暗暗的




不過用卡西歐拍起來就還滿清楚的
不但背景比較清楚
皮膚看起來也比較漂亮

最近跟我妹出去
她都會把我的相機搶去自拍
拍完還在那邊邊看邊偷笑
一整個就玩上癮了
真的是很誇張 



以上 是我這次去 TNE屋 用餐的經驗
雖然不太合我胃口
不過從他客滿的情況看來
因該還是滿多人喜歡的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午茶點心新選擇 (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專賣店 )
我的英式午茶初體驗 ( Smith & Hsu )
充滿溫暖與幸福感的 晶華酒店 聖誕大餐
火之舞日式燒肉坊(忠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