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跟大家分享指甲彩繪的時候
有很多人留言詢問我指甲是怎麼修的

所以今天
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平常修指甲的方法囉




首先
要先把指甲給剪短

大拇指的指甲因為比較寬
所以要分2次剪

沒有剪很平沒關係
反正等等還要修




另外4隻手指頭
因為甲面比較窄
所以只要把指甲剪平平的放進去剪一刀就夠了




指甲剪短之後
在用搓刀把前面給磨平




磨好之後
會發現旁邊有個角角
很容易會刺到自己

所以接著要做的
是要把這個角給磨成弧形




只要像這樣
把搓刀平放在左右兩個角上
把角稍微搓鈍就行了




修整好之後是像這樣子
剛剛尖銳的角角不見了




就這樣
方方的指甲修好囉

是不是很簡單呢
大家一起來試試看吧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指甲彩繪DIY-簡易漸層
指甲彩繪DIY - 簡易 " 偽法式 " 彩繪
瘋搖滾 從指尖開始 ( L'ORÉAL 瘋搖滾甲彩 )
我的指甲很粉嫩~ ♥ ( 光療指甲初體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