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 PC HOME美學院 的徵文活動
拿到了這張岩盤浴的使用券

其實我以前就一直很想去試試看岩盤浴
因為聽說岩盤浴不但可以讓你暢快的流汗
還具有美膚跟瘦身的功效
一整個就很吸引人

所以過年前
就抽空跟朋友一起去體驗囉




我們這次去的
是位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中山店
離我家還滿近的




隱身在一般大樓中的這家店
很貼心的在一樓有放置看板
所以還滿好找的




在櫃檯登記完資料之後
小姐會帶你進去換衣服並大致介紹一下環境




這個是置物櫃的鑰使

鑰使的部分可以收起來
我覺得還滿安全的




他們很貼心的在梳妝台上
準備了吹風機、棉花棒、卸妝乳、花水...之類的東西

這些東西都是可以自由使用的喔




這邊還有準備我最愛的貝德瑪




置物櫃裡面有放毛巾、浴巾跟浴衣

因為岩盤直接躺還滿燙的
所以毛巾跟浴巾是要用來舖在岩盤上的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
所以服務人員會先幫我們把毛巾拿去舖好

我們只需要先把自己洗乾淨
再換上浴衣就準備完成囉




這邊的淋浴間雖然不大
不過東西準備的很齊全
沐浴乳、洗髮精跟護髮乳都有

不用自己帶一堆東西過去
還滿方便的


聽說淋浴後再去躺岩盤浴會比較容易發汗
所以進去之前一定要先淋浴

不過躺完之後
雖然會滿身是汗

但是聽說那個汗水是乾淨的
不會像一般汗水一樣聞起來臭臭的有黏膩感
所以他們是建議最好不要沖洗掉
只要稍微擦乾就好




準備好之後就可以前往浴場囉




不過因為浴場裡面又濕又熱不適合拍照
所以貼這個給大家看


躺岩盤浴的方法很簡單
就像圖片中那樣

第一次
先趴著5分鐘
在躺著10分鐘
然後就可以到外面稍微休息一下

第二次進去
如果身體狀況OK
就可以自己把時間稍微拉長一點
可以躺個30分鐘在出去休息

裡面有時鐘可以讓你知道時間
也有準備小沙漏給你使用

一定要像這樣來來回回進出個3~4次左右
效果會比較好

聽說如果一直待在裡面不出來休息
身體反而比較不容易流汗喔!!




這個地方是休息區
旁邊有準備雜誌給你看




這個地方是飲水吧




流完汗之後
記得要多補充水分喔




這個是芳香氧氣吧




因為裡面有加精油
所以不同的瓶子有不同的味道




五顏六色的感覺真可愛




戴上那個像耳麥的東西
感覺自己好像專業的客服小姐




聽說平常這個氧氣吧是要收錢的
不過店長人很好
免費讓我們體驗看看




這邊除了岩盤浴之外
也有臉部跟身體的美容課程

聽說躺完岩盤浴之後再去做SPA
效果會特別好喔




這個是太空艙岩盤浴
看起來就一付很厲害的樣子
希望將來可以有機會去躺躺看


一整個體驗下來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浴場裡面的溫度大約在40度左右
雖然會讓人滿身大汗
但是卻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我覺得比三溫暖的烤箱跟蒸氣還舒服
躺久了真的會有快睡著的感覺

而且環境維持的很乾淨
店長人也超親切的
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http://www.stonespa-you.com/main4.html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貴婦級的SPA初體驗-1 ( 媚登峰 巴里律舒香氳SPA療程 )

貴婦級的SPA初體驗-2 ( 媚登峰 超時空推引體雕保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