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茶點心是 米朗琪咖啡館 的鬆餅

這家店真的很有名耶
不管是在電視上還是雜誌上
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雖然隱身在巷子裡
不過每天還是有很多人去排隊
每次經過看到都好想吃

後來看到愛愛的分享文
更是讓我大生火 
( 愛愛的文章 - 連女明星都要來排隊.... *米朗琪咖啡館*草莓奶油鬆餅! )


難得今天下午我妹很早起
兩個人約好要一起去吃下午茶

結果去到那邊
發現前面還有50組客人在等

今天是平常日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壓 


因為不想再這邊空等這麼久
在加上它們過號就要重新排隊的規定

後來想說這邊離我們家很近
所以就決定要把鬆餅外帶回家吃囉




雖然外帶比較快
不過因為店裡面客人很多
所以還是等了大約20分鐘左右

想吃這家店的鬆餅
真的得要有點耐心才行呢 




因為看了愛愛的文
所以我這次也點了 草莓奶油鬆餅




它外帶的盒子弄得還滿貼心的
分上下兩層

上層擺的是 卡士達奶油 + 新鮮草莓 + 草莓冰淇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子




下層是4片厚厚的鬆餅

這份量真的是還滿多的
下次因該2個人吃一份就好
一個人真的會吃不完ㄋㄟ




你看看
這鬆餅是不是很厚實
感覺比一般的鬆餅足足厚上一倍左右

不過這鬆餅真的不太適合外帶
雖然我家離那邊很近
但是回家之後鬆餅還是軟掉了

不脆的鬆餅吃起來感覺很像口感扎實的雞蛋糕
單吃感覺有點乾

不過它跟 卡士達奶油 草莓冰淇淋
很合
3個一起吃還滿好吃的




妹妹點的是原味鬆餅
它搭配的是淋有巧克力醬的鮮奶油及蜂蜜

我覺得還是我的草莓口味比較好吃




因為外帶鬆餅一定要搭配飲料
所以我點了 夏日鮮果茶
妹妹則是喝 拿鐵冰咖啡

鮮果茶我覺得還不錯喝
裡面水果很多
喝起來比較偏甜
不會很酸
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不過拿鐵我就覺得還好
還滿一般的
而且太甜了

因為它有附贈果糖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點無糖的
回家之後再依照個人喜好加糖會比較保險




一如往常
當我們把鬆餅打開之後
貪吃的東小姐又跑來聞香了

不過這次依然沒有你的份喔



雖然沒有在店內吃到剛出爐的鬆餅
不過味道我們還滿愛的

而且我有偷瞄到他們櫥窗裡有漂亮的小蛋糕
還有用料豐富的三明治

我妹說
下次要熬夜熬通宵
早上7點半直接殺去吃
這樣一定就會有位子了



以上 是我這次去吃鬆餅的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我的英式午茶初體驗 ( Smith & Hsu )
午茶點心新選擇 (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專賣店 )
橘子工房 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