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 康熙 再介紹美食的時候
就一直對有加起司芥末的燒肉很有興趣

後來發現那家店就在我家外面而已
所以剛剛就跟我妹兩個人一起跑去嚐鮮囉

P.S
最下面有很長的抱怨文
不喜歡的人請不要再繼續看下去
謝謝!!




這些調味料們
就是它們家最與眾不同的地方


左上角那罐是
烤肉醬
下面是檸檬汁

旁邊那些瓶瓶罐罐們
分別是芥末粉起司粉七味粉胡椒粉孜然粉
上面都有貼上名字
可以依照各人喜好自行添加




這壺是紅茶
我們一坐下他就直接送上來了
所以應該只有這個可以喝
( 不過我有看到其他桌有汽水耶  )




這個生菜沙拉也是我們一坐下
他就自己送來的

裡面加的應該是和風醬吧
我沒有特別問
他們也沒有特別說




這兩個依然是自己送上桌的

左邊的洋蔥絲
感覺應該是有醃過的
味道不會很嗆、很辣
不過包肉吃我覺得還好
個人沒有很愛

右邊是看起來紅通通
但是卻一點也不辣的泡菜
這個
味道還滿普通的
就是一般的泡菜囉


上面這些東西是分開一個個拿來的
等這東西都上桌之後
他們才拿菜單給我們點餐

它的菜單有分 $399$499 兩種
因為我跟我妹都是小鳥胃吃不多
所以就選了$399




等我們都點好餐之後
過了一會蔬菜類的食物上桌了
( 不過桌上沒有爐子... )

等了一會
爐子送來了
( 不過上面沒有網子... )

再等了一會
網子送來了
( 不過桌上沒有夾子... )

之後再等了一下
什麼東西都沒有送來
因為店員站在旁邊發呆...

等我們提醒他之後
夾子終於也出現了...


這樣一來一回的
從我們坐下到真的可以開始烤
都已經半個多小時過去了

還好我們東西吃不多
要不然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被他們這樣搞
應該會來不及吃完吧




因為老妹不吃海鮮
所以我們姊妹倆就專攻牛肉囉

左邊是牛五花
右邊是牛瘦肉
中間跟上面那兩個忘了是啥東東
( 沙朗牛排? 無骨小排? 還是雪花牛? )

肉質感覺還滿新鮮的
不過上面那個肉排有點硬
不管是自己烤的還是店員烤的都一樣
我咬不太動說




因為之前看康熙
小S一直稱讚他們家的起司牛肉芥末牛肉很好吃

所以馬上就學電視上介紹的那樣烤來吃
不過吃完之後有點小失望...


因為起司沒有起司味
芥末也沒有芥末味
要撒很多上去
才會吃的到一點不一樣的味道

吃起來感覺還滿一般般的
雖然不到難吃的地步
但也實在稱不上是好吃


原本還以為是自己技術差不會烤
所以味道沒有很好

後來換店員來幫我們烤
也一樣吃不到起司跟芥末的味道
反而都是胡椒味...




 




不過這個豬肥腸還不錯吃

滷的很爛 不會像橡皮筋一樣 都咬不爛
味道很夠 又不死鹹
我跟我妹都還滿喜歡的




雖然2種價位都只限續一份

不過其實吃太多也會膩
所以我覺得還OK




這個是烤飯團
主要都是海苔的味道
也是還滿普通的一道



吃飽喝足之後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點心時間囉



$399的麻糬跟豬肥腸一樣都是限續一份
不過我腸胃不太好
麻糬不能吃太多
所以也覺得還OK


因為我平常吃烤麻糬都習慣沾巧克力冰淇淋吃
所以在等他們送麻糬來的時候
就趕快跑去挖冰淇淋

不過剛剛明明動作很慢的服務生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動作特別快

等我挖回來
網子上的4片麻糬已經烤好了

而且我都還來不及阻止
服務生就已經夾起一塊烤好的麻糬丟進煉乳裡
準備要拿它來沾花生粉

當我看他又要繼續把其他的麻糬丟進煉乳裡
我趕快阻止他
跟他說我要沾冰淇淋吃
所以不要煉乳
不過他還是又丟了一塊進去



後來我想說算了
反正旁邊還有一盤麻糬
因該是他們事先準備好要給我們續點的第2份麻糬

既然他都弄了
那等等在吃巧克力口味的好了




當我們滿心期待等到第2批年糕烤好之後
我拿起盤子用期待的眼神看著他

結果他卻跟我說
這份是隔壁的
一個人限吃2塊喔

聽完這句我都傻眼了
就問他說不是一個人可以吃2份嗎

他說對
一份是1塊
所以一個人限吃2塊



所以照片中這4塊年糕
原來都是隔壁桌的...
( 那幹麻要在我們桌上烤壓  )


後來結帳的時候
我去櫃檯跟他們反應
一塊厚度只有0.3公分
寬度大約5公分的年糕叫做一份也太誇張了吧

年糕是有多貴
一個人只限吃2塊

結果他們卻跟我說這年糕真的很貴
這樣薄薄一片就要5塊錢
所以一份就是一塊
( 那你幹麻不乾脆在菜單上寫一人2塊  )



後來問他為什麼剛剛服務生要在我們桌上烤隔壁桌的年糕
害我不能吃巧克力口味的年糕

他也說不出為什麼
只說我剛剛幹麻不直接跟服務生說
要等到結帳在來說


問題是我
一開始就他說我不要煉乳跟花生粉
我要沾冰淇淋吃

不過因為看他都已經弄一半了
而且旁邊又還有一盤

我也是出於好意
不想為難他
所以才想說算了
等等在自己弄
 


雖然他後來退了服務費給我們
不過那個年糕還是讓我覺得很誇張
後來的態度也讓我覺得很反感

所以這次的晚餐真的讓人覺得很失望也很生氣
以後真的打死我也不會再去吃了





P.S

$399 +10%
照理來說應該是 $439

不過他卻收我們2個人$880
也就是一人是$440

雖然只差1塊錢而已
不過還是跟年糕一樣
有被騙的感覺


還有
那個他們說一小片就要5塊錢的昂貴年糕
我實在吃不出它的特別之處
明明就跟別家的年糕味道一樣押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