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我用過的這 5款 幕斯型洗面乳
 




Biore 蜜妮 
抗痘保濕洗顏慕絲  160ml / $210


洗起來有一股淡淡類似橘子的香味

洗完之後臉感覺很舒服
不會很緊繃
也不會滑溜到好像沒沖乾淨一樣

雖然它會讓我的臉過敏
但是它的抗痘效果還不錯

我用它來洗澡之後
背上的小痘子
有默默消掉 





Neutrogena 露得清 
水活保濕潔面泡沫慕斯  150ml / $249


泡泡有些還滿大顆的
但大致還算綿密

洗後感覺是乾淨
但不緊繃的

把臉擦乾之後
感覺臉很清爽 很柔嫩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透明瓶身的關係
每次擠完看到它變少
就會有種用量很兇的感覺 





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
有機菁萃潔面幕斯  150ml / $750

泡泡雖然還稱不上是綿密
但也還滿細緻的

含有多種植物精油的成分
所以聞起來都會有獨特的花草味

臉濕濕的時候
會覺得臉摸起來很滑嫩

把水壓乾之後
卻又覺得臉很清爽





KOSE 高絲 ( 開架 )
softymo 超微細泡沫洗顏乳  180ml / $480


它的泡泡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幕斯狀
很細緻也很有彈性

用量很省
感覺一罐可以用很久

洗完之後雖然有一點點乾
但還不至於會不舒服
洗的還算滿乾淨的

因為是真空式的瓶身
所以用完之後不能打開裝其他東西進去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
天使白淨透潔膚慕斯  200ml / $1250


我這罐是50ml的旅行組

雖然它的單價最高
但效果我覺得很普通

洗完之後
感覺臉摸起來有點乾澀

毛孔似乎沒有被完全洗乾淨
近看還是有點髒髒的感覺 


* 總評比 *



整體來說
我最喜歡的是露得清
我喜歡它洗完之後臉嫩嫩的感覺
而且毛孔很乾淨
感覺很舒服

最不喜歡的是伊麗莎白雅頓
因為它太貴了
效果卻沒有很好
我不太喜歡洗完會乾澀的洗面乳

所以這次的比賽
 開架 大勝 專櫃 

分享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水嫩肌膚大作戰 ( 我的抗痘心得分享 )
泡泡輕洗臉 跟粉刺毛孔說掰掰
消滅黑頭粉刺 你的洗面乳用對了嗎??

夏日美腿計畫 - 跟蘿蔔說掰掰 之 完美小腿曲線 輕鬆按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