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人氣的 Dazzling Cafe' 開分店囉

自從上次去本店吃過一次之後
就一直對它們家的吐司念念不忘

所以上個月底
硬是抓著我家老妹在陪我去吃一次


這次我們去的是新開的

Dazzling Cafe'(MINT)


因為他們家的電話實在是太難打了
所以我跟我妹就挑平常日的下午去

拿了號碼排之後就可以到處去逛逛了
等快輪到你的時候他們會在用電話通知你
不用像米朗琪那樣要一直死守在門口





Dazzling Cafe'(MINT) 還滿好找的
就在阿波羅大廈旁邊
金石堂跟橘子兒童牙科中間的巷子裡





它的門把一樣是鑽石戒指的造型
真的很可愛 





這次吃的是他們的新菜色
" 蜜糖丹麥吐司 "
這個是只有在二店才吃的到的限定款喔

它一樣也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這次選的是這個 " 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吐司 "
我單純是看上它上面兩顆可愛的馬卡龍才選它的 





其實出門前我有很認真的畫了妝

不過...
怎麼看起來這麼素顏呀我





不同於 Dazzling Cafe'(PINK) 的粉紅風
Dazzling Cafe'(MINT) 則是到處都充滿了清爽可愛的薄荷綠





飲料的部分
我這次一樣是點好喝的水果茶

茶壺裡面漂了很多草莓
看起來好可愛喔





老妹點的是冰拿鐵





美麗的 " 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吐司 " 上桌囉 

話說
那草莓長的也太巨大吧





下面的丹麥吐司
它們依然很貼心的有先幫你切過

上面搭配的是卡士達奶油
還有一些新鮮的莓果
以及2顆粉嫩嫩的馬卡龍

旁邊那一碗是香草冰淇淋 + 藍莓果醬





上面還有兩隻可愛的瓢蟲巧克力喔


旁邊那顆小小的是新鮮的藍莓

這是我第一次吃新鮮的藍莓耶
原本以為會很酸
不過吃起來還滿甜的

口感有點像葡萄
但卻沒有葡萄皮酸澀的味道

很好很好
我很喜歡





我家老妹難得很有氣質的把東西分裝在她的盤子上
而且還很仔細的裝飾了一翻 


我覺得這次的丹麥吐司口感比較有嚼勁
吃麵包的感覺會比較重
比較不像是在吃甜點

雖然有越吃越好吃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蜜糖吐司


馬卡龍我覺得還不錯
有做到外面一層薄薄的很酥
裡面又有點黏牙的感覺

不過味道有點甜
如果可以在不甜一點會更好


莓果的部分我覺得都滿新鮮的
不會有軟軟爛爛的感覺
而且味道都滿甜的喔





可憐的瓢蟲分隔兩地
先讓它們相會一下再把它們吃掉





這個不知道叫什麼
一樣也是看起來很酸的感覺
不過吃起來依然是甜的

口感很像桑椹
不過中間有籽籽

有人知道它叫啥嗎





發現草莓中間是空心的





剛好可以把冰淇淋塞進去





哈~
被搞的有點噁心





ㄚ~ 張大嘴一口塞

這吃像有點醜
為了維護老妹形象
放小張一點





這個是老妹點的燻雞三明治

這裡的東西都超大份的
我真的覺得 一份吐司 + 一份三明治 = 3人份下午茶

兩個人吃真的有點多耶
還好他們可以打包 





超厚的三明治
裡面夾了生菜、番茄、燻雞、雞蛋跟火腿

它上面的麵包很酥脆
因為裡面的生菜很多
所以吃起來滿清爽的
味道還不錯喔





換我還個張大嘴一口咬下





除了三明治好吃之外
它中間的配菜也滿好吃的

好像是酸黃瓜+生菜的組合
上面淋的是什麼醬我就不知道了





當東西都送上桌之後
突然覺得這桌子實在是有點小

感覺吃的好凌亂呀
一點都沒有貴婦的氛圍





在餐廳的後面有個小小的觀賞庭院

雖然這樣拍還滿美的
不過靠近看會發現樓上都是一般的住戶陽台
感覺有點煞風景





比起 Dazzling Cafe'(PINK) 的美麗廁所
雖然這邊空間比較大
但是也裝飾的比較簡單

不過那椅子還滿可愛的啦





雖然是平常日的下午
但裡面一樣是擠滿了人
所以也就不好意思到處亂拍了





不過這面牆真的很可愛
趁沒人的空檔
趕快衝過去拍 





飛撲的羊咩咩





我喜歡右下角的那個羊屁屁





最後
就讓我用這兩張假裝再門口等人的照片做結尾吧



以上  就是我跟老妹這次去用餐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48巷3號
電話:02-27315199


P.S

不管有沒有點餐
都必須點飲料抵低消
而且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
提供給大家作為參考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午茶點心新選擇 ( Dazzling Cafe' 蜜糖土司專賣店 )
我的英式午茶初體驗 ( Smith & Hsu )
東區超人氣下午茶餐廳 ( HAN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