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士林廟口跟摩曼頓大東店中間的這家 鍋加鍋
每到假日都一定大排長龍

究竟是什咪東東這麼吸引人呢
我也要來去排隊吃吃看


雖然吃之前很期待
不過 一走進去馬上 就後悔了

它店裡面的 桌子非常非常
我跟老爺兩個人坐在一起
我整個手臂都貼到牆壁上了
他還有半個人在桌子外面

店裡的
音樂非常非常
一直在放凍滋凍滋的電音
讓人吃飯吃的很有壓力
完全沒有辦法放輕鬆





食物送上來我也很失望

雖然這個麻辣鴨血鍋只要50元
不過這
鍋裡面有一半都是高麗菜跟豆芽
湯看起來清清的
賣像感覺不太好

還好味道吃起來還OK
雖然不至於難吃
但也不到好吃的程度





最最讓我在意的
是這個可怕的爐子





因為桌面很小
所以每個爐子都離的很近

看到對面的火光一直往我的瓦斯罐這邊噴過來
我真的超害怕它會突然爆炸





小小一張桌子
就被3個瓦斯爐給佔據
感覺真的是很危險





老爺的一鍋一燒體積更是龐大

這個送來之後
桌子快要連放飲料的地方都沒有了





你看~
火蛇竄出的時候
是不是離瓦斯罐超近的





而且我背後還擺滿了一瓶瓶的酒精膏
如果發生意外
真不知道該往哪躲才好
我好怕怕押~~~ 


就這樣
整個用餐的過程
我一直處於高度緊張的狀態
完全沒辦法好好放鬆吃一頓飯

只想趕快把東西扒完
趕快付錢離開

這對腸胃不好的人而言
真的是一大折磨

我可憐的胃
一直不斷抽痛
真不知道怎麼會有一堆人排隊等著要來這裡吃飯

不過話說回來
假日的士林夜市
好像每家店都大排長龍厚



以上 就是我這次去用餐的驚魂記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巷弄中的低糖低脂點心吧 ( ROOM FOR DESSERT )
颱風天的悠閒早餐 ( N.Y. BAGELS CAFE )
來去 Dazzling Cafe'(MINT) 吃美味的下午茶
充滿溫暖與幸福感的 晶華酒店 聖誕大餐
欣葉日式自助料理
我再也不要相信美食節目了啦 >< ( 宜蘭 樂屋日本料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