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餐的地方是在3F





這璧爐好可愛





終於可以開始點餐了
不過上面寫著 " 夏季 " MENU





這紙墊設計的很可愛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話
他們還會提供蠟筆給小朋友在上面畫畫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要點兒童餐才有





點完餐之後
又是一段漫長的等待...





這個是他們的門票

上一篇有說過
一個人是$100
可以抵消費





票根很美
可以拿回家做書籤





佈滿綠色藤蔓的外牆
讓古堡更顯風味





我喜歡那個燈





外面的座位
風景很好





可以看到鯉魚潭





這邊真的怎麼拍都美





人人都可以是名模





硬是要裝可愛 





一整個拍上癮了我





瘋狂瞎拍之後
餐點終於送上來了

我們點的是精緻套餐
都有附贈前菜、麵包、濃湯、沙拉、甜點跟飲料


這盤是前菜+麵包的部分

左邊小番茄裡面有夾東西
不過我吃不出來是什麼

中間是涼拌豆腐
我覺得有點鹹

右邊是大蒜麵包
很鬆軟很好吃





這奶油濃湯還滿特別的
裡面黃黃的東西是鷹嘴豆喔





沙拉的部分淋的是柳橙醬
味道很普通





我的主餐是 紐西蘭菲力牛排佐紅酒松露 / $580+10%

( 那地瓜好好吃喔  )





以旅遊區的食物來說
這邊真的做的還滿精緻的

不像有些地方
東西又貴又難吃





我點的是7分熟

這牛排煎的很軟嫩
外皮不會太焦或太硬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很可惜
它們香茅撒太多了

吃進嘴裡
都是濃濃的香茅味
完全浪費了廚師的好手藝





甜點的部分是抹茶凍

因為妹妹不敢吃抹茶
所以有2個是換成黑糖凍

味道我覺得都還不錯 





妹妹的飲料是冰水果醋
裡面有加柚子果醬

我點的是冰紅茶
他這邊的冰紅茶很特別
用的是桂花紅
喝起來會有淡淡的桂花香

不過我忘記拍了





吃飽之後
又是一陣瞎拍





拍到我妹它們都快受不了了





誰叫這邊這麼好拍





愛拍照的女孩們
一定要來這邊逛逛
包你拍到不想回家





雖然這邊景很美、食物也還不錯吃
不過這邊的環境跟服務真的還有待加強...

可能是人手不足的關係吧
一開始上菜上的很慢
我們跟他要飲料、要餐刀也都很久才拿來

廁所打掃的次數太少
裡面垃圾都大爆滿了還沒有人來整理
而且整棟古堡只有1F有廁所
稍嫌不足





我覺得這邊還滿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玩的
除了可以認識花草、接近大自然
他們還有一些彩繪跟拼貼的DIY教室

不過可惜園區內還有一些地方還沒蓋好
過個幾年在來
因該會更好玩





要回家的時候
才突然想到下面還有一間餐廳

回家之後才發現
原來這邊還有一間天空小舖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就沒進去逛逛了





感覺這邊因該也能殺掉不少底片





只能下次在來好好參觀囉





以上 就是我們這次去 天空之城 的一點小小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關於詳細的地點、營業時間及菜單
它們官網都有詳細的介紹
我就不另外貼囉
想去的人自己去逛逛嘿

官網連結 -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苗栗山區的美麗古堡 - 天空之城 (上)
熱鬧滾滾的墾丁行 (上)
童話般的夢幻Kitty屋 ( 高雄 戀の宿日租主題套房 )
充滿夢幻與幸福的紫色國度 ( 台中新社 薰衣草森林 )
前往羊咩咩的大本營 ( 南投 清境農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