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比較回暖了
去逛夜市的時候
都會看到有不怕冷的女孩們
穿著短褲、短裙在逛街

雖然她們都打扮的很美
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好多人大腿靠近屁股的地方
橘皮組織都非常的明顯

從後面看
一整個大腿都凹凹凸凸的
真的非常可怕

所以今天
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平常對付橘皮的秘密武器囉





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就是我用來按摩大腿的按摩器





這個我至少用了快5年了
是之前買東西時送的贈品


記得那時候
我每天過著吃飽睡、睡飽吃的生活

因為每天都穿著長褲
所以絲毫沒有注意到身材已經變形了

直到有一天
因為參加活動而穿上短褲
才發現我整隻腿橘皮超嚴重的


那個時候打擊真的很大
回家之後就開始一直努力按摩
並持續到現在


雖然外面買不到跟我這個一模一樣的
不過我在外面有看到類似的東西
大家逛街的時候找找
因該可以找的到





雖然能用來按摩的東西很多
像是刮沙板、桿麵棍、陶瓷湯匙...等
都有人拿來用

不過這個東西有一個優點
就是它是有彈性的


因為女孩們
往往只要聽到 " 會變瘦 " 或 " 會變美 " 這幾個關鍵字
都會卯起來很用力的去按摩

感覺似乎一定要 用力 + 變紅 才會有效
不過其實這樣會很容易讓自己受傷淤青喔


像這樣有避震器效果的按摩用具
可以避免你在按摩過程中太用力
是一個比較安全的選擇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我都是利用洗澡的時候
先在身上塗滿泡泡當潤滑

然後坐在椅子上
由下往上按摩

洗完澡之後
塗上按摩油或瘦身霜來按摩
也是可以的





每一隻腿
前、後、左、右
輪流各按摩100次





大腿內側因為比較少運動到
所以很快就會紅了
而且按起來會比較痛





屁股跟大腿的交界處 & 骨盆外側 這兩個地方
則是像這樣用畫圓的方式按摩
也一樣一個地方100下

力道不用太大
就大概尖尖的綠色部分
會有一點凹下去的程度就好

大概一個禮拜左右
就可以感覺到橘皮變比較淡囉



以上 就是我對付橘皮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夏日美腿計畫 - 跟蘿蔔說掰掰 之 完美小腿曲線 輕鬆按
天天都是減肥日 我的瘦身生活分享
輕鬆體驗飆汗的快感 ( 岩盤美浴 悠 )
2分鐘美肌小臉按摩術,跟暗沉、黑眼圈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