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是令人期待的點心時間

這個是最近很夯的 北海道巧克力融漿





因為是現烤的
原本以為要很久
不過卻意外的很快就來了


切開之後
濃濃的巧克力流了出來
看起來超吸引人






雖然它看起來很迷人
不過蛋糕吃起來有點濕軟
而且又有點油
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愛吃巧克力的我
還是沒骨氣的又加點了一份
( 因為我想拿裡面的巧克力醬加冰淇淋一起吃嘛
 )





接著這道
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

這個我覺得還滿普通的
就是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該有的味道



雖然它們家的甜點還OK
不過沒吃到烤麻薯讓我有點失望


總覺得
吃燒肉就是要用烤麻薯+巧克力冰淇淋作為美麗的ending
這樣才有吃燒肉的感覺嘛






吃飽喝足之後
去了一趟洗手間

才一走進去
又馬上跑出來拿相機

因為裡面有些很貼心的小東西
一定得跟大家分享一下才行





這小花椅子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重點不是它 





洗手台上
竟然有放 Rexona 身體芳香劑 熊寶貝衣物清新噴霧
還有 白人漱口水 & 小紙杯

你說說~
是不是真的很貼心





另外還有準備補妝用的棉花棒跟化妝棉

不過聽老爺說
這些東西男廁裡都沒有
所以是女孩專屬的福利喔

臭男生臭臭的沒關係
女孩一定要香噴噴的才可以喔





這個雖然拍糊了
不過我喜歡它糊糊的樣子





用餐結束後
我拿出招待券來結帳

他們剛剛果然沒發現我是誰
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今天比較忙
沒能好好招待我

不過要看一間餐廳服務好不好
就是要忙的時候才感覺的出來嘛 


整體來說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還不錯

一開始的時候
上菜速度很快
不會讓你等太久

之後速度就會比較慢一點
不會整張桌子都擺滿了還繼續上


加點的部分
數量都給的比較少

他們說
這樣才可以確保食材的品質
避免退冰太久


換網子的效率也挺不錯的
不用叫他
自己就會跑過來換


不過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希望他們可以多多注意桌上的垃圾桶
不要都滿出來了還不幫忙換

人家不要喝加了蝦頭的紅茶啦





以上 就是我們這次去火之舞用餐的一點小小心得

雖然它的價位比較高
不過食材真的有比較好

我們才剛走出去
我家老爺就已經在懷念它的味道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用餐囉





最後
說個提外話

櫃檯這個小雪人也太可愛了吧
按下開關
就會邊扭邊唱歌
我也好想要一個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 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7號
電話:02-87737899
營業時間下午5:00-凌晨1:00


男の放題 $799
女の放題 $699
孩童の放題(100-130cm) $399
幼兒の放題(100cm以下) $免費

* 以上不知道需不需要加收服務費 *


facebook粉絲專頁連結
( 裡面有菜單可以參考 )



P.S

雖然忠孝店價格比較高、菜色也變不一樣了
不過市民店的價格跟菜色都沒變
喜歡舊菜色的人可以去那邊吃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火之舞日式燒肉坊(忠孝店)
來去 " 勝博殿 " 吃美味的日式炸豬排
讓人失望又傻眼的一家店 ( 田季發爺燒肉 吉林店 )
麻辣鍋吃到飽專門店 - 熱鍋螞蟻
期待已久的美味下午茶 ( 咖啡弄 站前店 )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