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 火之舞 忠孝店
重新裝潢改走比較高檔的吃到飽路線囉

不但裝潢不一樣
就連菜色也完全不同

光整理這些照片
就讓我又餓了起來
好想在去吃喔 





這次之所以會去吃
是因為收到了這兩張招待券

聽說它們這次邀請了不少老客戶回去試吃看看
希望大家能給它們一點意見

我喜歡這種有上進心的店





既然要給意見
當然不能讓他們發現我是誰囉

所以預約的時候
我沒有跟他們說我要使用招待卷
就假裝是一般客人那樣跟他訂位子





門口的展示櫃裡
放著一塊塊冰凍的牛肉





看起來好像模型
我還以為是假的勒





可愛的小小黑板





椅子底下可以放東西
還滿方便的





這盤是裝餐前醋的杯子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來用





這醋喝起來不會很酸
我家老爺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覺得好像有烏梅味
我討厭烏梅





這個是前菜

從左到右分別是
柚香蓮藕、紫蘇漬蘿蔔、梅子百香冬瓜
吃起來都是微酸+脆脆的感覺

因為我不愛吃酸
所以各吃了一口就跳過了





接著在桌上發現了有趣的東西





這可愛的小捲軸
打開來是菜單喔

雖然它長的很可愛
不過它身上的繩子卻很礙眼

拿來拿去的時候
要小心不要讓它掉近菜裡





飲料的部分有這些

最近好像越來越多吃到飽餐廳
有提供啤酒可以無限暢飲

在這邊還是要提醒一下
喝酒之後千萬不要開車喔





不用自己走來走去倒飲料還滿方便的
不過店裡人多的時候
送飲料的速度會比較慢
我還是比較喜歡放一壺在桌上自己倒





餐具好像有特別挑選過
跟店裡的氣氛很搭配





我喜歡這個筷架





上菜~上菜囉~~~

這盤是 特選級黑霜降牛 & 蔥鹽牛舌





厚~這霜降的紋路還真美
看的我又肚子餓了
好想在去吃喔





不知道是不是烤太熟的關係
這牛舌吃起來有點硬
我沒有很喜歡





這盤是 頂級牛小排

這個吃起來也是太硬
我咬不太斷
最後嚼一嚼就吐掉了





這個是 極黑豬頸肉

擺盤很美
我喜歡

吃起來口感有點QQ脆脆的
味道還不錯





這個是 美澳和牛





雖然它的油脂比較多
不過真的很好吃
是我們那天加點最多次的一道菜





雖然牛肉要有點油才好吃
不過吃太多油還是會覺得有點膩
所以通常我都會把肉跟泡菜包在生菜裡面一起吃

不過這邊只有包肉生菜
沒有提供泡菜
也沒有七味粉
我好傷心押





因為 和牛 油太多
烤到一半火有點大
店員很貼心的送上一碗冰塊
給爐子消消火
 




話說
它們家的抽風機還挺利害的
店裡幾乎沒什麼油煙味
這點我喜歡


噗~
我家劉老爺堅持不肯露臉
這樣剛好可以擋住 





這個是 藻頭甜蝦

因為已經是熟的了
所以不用烤
直接就可以吃

不過吃起來味道有點像代鮑耶





這盤是 岩鹽海大蝦





這蝦子還滿大隻的
甜蝦擺在旁邊好像蝦米喔

因為是剝過殼的
所以吃起來很方便

不過不是 " 岩鹽 " 海大蝦嗎
怎麼吃起來都是胡椒味





這個是限量供應的 雞粉肝

我家那愛吃雞肝的老爺說
吃起來還滿新鮮的

不過因為它有點厚
烤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看它熟了沒
很容易不小心烤過頭

如果能有店員幫忙代烤或教你怎麼烤就好了





這個是 奶油起司土雞肉





烤的時候
要把起司跟雞肉一起放到爐子上


雞肉後面那兩塊是雞肝
烤了很久都紅紅的
一直搞不太清楚到底熟了沒





等雞肉熟了
就可以像這樣沾起司來吃

不過我覺得這樣吃起來有點鹹
所以我後來都直接單吃土雞肉

單吃味道比較剛好
而且雞肉很Q嫩
不會太軟 也不會乾乾硬硬柴柴的
我很喜歡





特選龍蝦沙拉 的味道還OK
會多給你一碗生菜包著吃

不過可惜生菜上的水脫的不夠乾
拿起來一直滴
感覺不太好





菲力三味 有 味噌、甜醬跟原味 組合在一起
不過我吃的時候沒有仔細看
就直接沾醬吃
所以沒發現它們有啥不一樣

不過這菲力的肉質還不錯
烤起來很鮮嫩多汁
我也挺喜歡的





這碗是 東石生蠔北海道帆立貝以及加點的大蝦

生蠔我沒有加醬
烤熟之後就直接吃
雖然還是有點腥味
不過還算新鮮

這次的大蝦不知道為什麼
上面沒有灑胡椒了
剛剛那個不小心弄錯的嗎





這帆立貝也太大顆了吧





不過它也跟雞肝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看熟了沒有

最後好像烤過頭了
吃起來有點乾乾的

不過口感倒是很Q彈





這個 起司蝦捲 好好吃





春捲皮裡面包著起司跟蝦子
在用生菜包起來一起吃

口感很清脆
清爽不油膩

吃的到濃濃的起司味
蝦子又滿大隻的
真的很對我的胃





用海苔包起來油炸的 香菇鮮蚵
吃起來還滿像蚵嗲的

不過我不喜歡外面那層皮
單吃裡面的 香菇&蚵仔 好好吃喔





很特別的 酒蒸蛤蠣
是另外用爐子煮的





放在鍋子裡面煮
只要它一打開就可以馬上發現
所以每顆蛤蠣都很汁多飽滿
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
好吃





這蝦子真的很新鮮彈牙
之後又加點了好幾份





垃圾桶裡面的蝦殼越積越多
結果不幸的事發生了...





這該死的蝦頭
竟然從垃圾桶滾到我的杯子裡了

而且我還是喝了一口才發現
一整個好噁心押

我家老爺還很沒良心的一直笑我
也太壞心了吧你





接著這個
飯糰茶漬飯





吃法很簡單
先把高湯倒入碗中





再把其他配料都放進去就好





老爺說這高湯單喝很好喝

不過我吃的時候
有把飯團拌開
所以感覺胡椒味很重

不過不難吃就是了啦




因為字數的關係
所以接下來的部分請看

* 頂級燒肉吃到飽大推薦 - 火之舞 蓁品燒 (下) *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火之舞日式燒肉坊(忠孝店)
來去 " 勝博殿 " 吃美味的日式炸豬排
讓人失望又傻眼的一家店 ( 田季發爺燒肉 吉林店 )
麻辣鍋吃到飽專門店 - 熱鍋螞蟻
來去 Dazzling Cafe'(MINT) 吃美味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