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擔心禮物被壞人搶走嗎?

不用擔心
正義的英雄出現了

東東小超人
替你守護聖誕節禮物

( 大家一起開心過聖誕吧~  )





哈~
我家小東東的超人造型
是不是的超可愛





雖然從正面看很可愛
不過側面完全露餡

而且這件衣服真的只供娛樂使用
一點都不保暖

雖然小東東一開始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過沒多久又開始到處活蹦亂跳
感覺還挺自在的嘛





什麼~
你說我脖子上有一圈甜甜圈
那一定是你看錯了~





如何~~
我是不是很帥氣押





我聽到有人在呼喚我了





原來是我的粉絲們
搶著要幫我拍照押





當個受人愛戴的小超人
得隨時注意儀容才行
趕快把毛舔乾淨





這個姿勢如何

記得把我的腿拍長一點
我可是長腿小超人呢





好的~好的~~
後面的觀眾也要拍是不是





大家小心
不要推擠喔





蝦米~~
你說我的小肚肚跑出來了

一定又是你眼花看錯了啦





這群粉絲還真是熱情...





保安~保安~~
可以這樣拍了又拍 拍了又拍
一直拍不停嗎





呼~
超人也是會累的
讓我休息一下





很好~很好~~
就是這裡
按大力一點





按摩過後精神都變好了

你們繼續玩吧
我會一直站在這裡守護大家的





就這樣
在東東小超人的守護之下
我們這次超驚險~超刺激~超熱鬧的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
終於圓滿落幕了

謝謝你~
東東小超人
 
今年的平安夜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喔

( 那我們明年再見囉~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