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芝的 邊界驛站 爆紅之後
感覺最近越來越多餐廳開始推出特大份oz的牛排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
對於愛吃肉的我們而言
又多了許多新的選擇


我們這次去的
是感覺最近分店開很多家的 " 瘋牛排洋食 板橋店 "






我們這次要挑戰的
是36oz的牛排 / $730


它另外還有22oz
以及一般尺寸的牛排可以選擇





這個是一般牛排的刀叉





因為我們是點特大份牛排
所以刀子也會換比較大隻一點的






是不是真的很大一隻押





它的莎拉有芒果醬跟一般油醋醬2種選擇

36oz可以選2份莎拉
所以就各來一份囉

吃起來味道還滿普通的 






濃湯、飲料跟麵包是採自助式的
可以無限使用





我妹她那一群朋友超誇張
一直說這大蒜麵包好好吃

拿了好幾籃回來一直猛吃
都不知道是要來牛排吃到飽還是麵包吃到飽

我倒是覺得這麵包太甜了
不是很合我胃口






妹妹們點的雞排

肉質滿嫩的
味道還不錯






我們的重頭戲來囉





當作配菜的蝦子
變的好小好小






比我臉還要大的36oz牛排





跟一般尺寸的牛排擺在一起
真的是差很大

( 老妹的表情有驚訝到 給你100個讚  )




荷包蛋被霸淩了





要吃特大份牛排
必須要有一點噬血的準備

因為除非老闆的技術真的非常好
要不然真的很難做到中間不帶血外面又不焦的地步






你看看這厚度
因該至少有2~3公分吧






我們一群人
總共點了4份36oz的牛排

除了我跟我妹妹之外
另外3個人都幾乎是自己一個人吃掉一份
真的是很厲害


我跟妹妹才吃到1/3而已
他們就已經要吃完自己那一份了





不過我們會吃的這麼慢
真的不是因為胃太小吃不下

而是因為我們這一份牛排
雖然看起來都跟一般牛排沒兩樣
不過裡面幾乎全部都是筋

像照片中那一塊
就是我咬半天
實在咬不斷而吐出來的


這些牛肉不但很難咬
幾乎都要用吞的才吃的下肚
而且還非常難切

切到我手指都快抽筋了
都還切不太斷


其他人還不相信
一直笑我們吃的慢
說要來幫我們切

結果每個都切到手酸到不行
一個個切沒兩三下就棄械投降


所以對於這一餐
我只有 牛肉很硬 筋超級無敵多 吃起來很油 這幾個印象

才吃不到一半就要花$730
真的是很無言


不過聽說其他人的牛排都很正常
雖然要切掉的筋跟油也不少
但是也沒有像我們這樣
一整塊都咬不動的困擾

所以大家如果有要去吃的話
真的得碰碰運氣
希望你們不會像我跟我妹妹這樣那麼倒楣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大口吃漢堡 享受張大嘴的樂趣 ( Evans Burger 美式餐廳 )
PIZZERIA OGGI 拿波里披薩 & Wendel's 草莓塔
隱身在東湖巷弄中的好吃義大利麵店 ( 得意義大利麵 )
令人膽顫心驚的一頓飯 ( 士林 鍋加鍋 )
我再也不要相信美食節目了啦 >< ( 宜蘭 樂屋日本料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