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那一天
我跟我家老爺一起來到天母
要來品嘗傳說中的超美味披薩囉!!!





PIZZERIA OGGI 就位在天母SOGO後面那條巷子裡
那邊有點不太好停車

附近的停車場每家都停的滿滿滿
我們那天足足在附近轉了快1個小時才找到車位





雖然我曾經說過我再也不要相信美食節目了

不過一開始會知道這家店
還是因為看了美食節目的介紹才發現的


上網查了一下它們的評價
發現幾乎每個人都說好吃
只有少部分幾個說普通

猶豫了好一會
最後還是決定再相信美食節目一次
抓著我家老爺一起去吃吃看囉





半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看到師父們做披薩的狀況





後面那個大烤爐
是店家最引以為傲的義大利進口百萬大石窯





它們的人氣排行榜





這個是帕馬火腿芝麻葉披薩

它真不虧是排行榜第一名
看他們裝了好多外送盒都是放這個口味





它們的牆壁還滿可愛的





跟菜單長的很像的名片





忙歸忙
東西擺的還滿整齊的





可愛的醬料們





店裡的空間我覺得還滿擁擠的
走道很小一條





我們是坐在吧台區

椅子拉開之後
跟後面大概只距離30~40公分而已

感覺有點擁擠
坐起來不是很舒服





這個是它們的菜單
披薩有 拿坡里披薩 & 羅馬披薩 兩種

拿坡里披薩餅皮比較Q厚
羅馬披薩比較薄脆


我原本很想吃吃看在電視上看到的帕馬火腿披薩堡
因為它是鼓起來像顆球一樣的披薩
我覺得很特別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賣了

第2個想吃的
是網路上大家都說料多味美的漁港海鮮披薩
不過這個已經賣完了


所以最後就只好選了它們家的招牌口味
帕馬火腿芝麻葉披薩囉





這個是 海鮮濃湯
這樣小小一碗要100塊





雖然味道還滿濃郁的

不過老實說
我還是覺得這碗湯很貴





義大利沙拉米配生菜 / $230

這個我覺得還不錯

生菜非常的清脆
跟上面的醬料及沙拉米搭配起來
整體味道很鮮嫩爽口

老闆建議可以搭配後面那罐鹽巴一起吃
不過我覺得直接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話說
原來沙拉米指的是義大利香腸salami

我還想說我沒有吃到米押
怎麼會叫做沙拉米勒

 



接著重頭戲出現囉

這個就是它們的招牌披薩
帕馬火腿芝麻葉披薩 / $530


這款是屬於拿坡里披薩
餅皮咬起來很Q
吃的到麵粉的香味

上面的芝麻葉很新鮮
我是第一次吃到
不過我吃不出它是什麼味道耶

帕馬火腿切的很薄透
鹹度還滿剛好的

老闆建議可以搭配前面那碗陳年紅酒醋一起吃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單吃的味道


雖然跟我印象中會牽絲的披薩不太一樣

不過整體來說
它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或許是因為聖誕節很忙的關係吧
店裡給人一種很匆忙的感覺
有點不太能放鬆的用餐


上菜的速度很快
湯都還沒喝完
沙拉跟披薩就一起上桌了

服務生一直快速的穿梭在人群中
再加上心裡一直想著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
( 因為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別人說他來不及吃完 )

無形中就有一股壓力
一直催促自己要吃快一點才行


因為這股無形的壓力
再加上沒吃到原本想吃的口味

所以整個吃下來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小失望
沒有非常滿足的感覺 


不過老闆人還滿親切的啦
會主動跟大家聊天
關心一下大家的用餐狀況
下次在找個平常日去吃看看好了





美味好吃的甜點
可以讓人心情愉悅

所以接下來
我們來到巷口的這家可愛蛋糕店 " Wendel's "
要來買好吃的蛋糕囉





可愛又應景的薑餅屋





我喜歡這種叮叮噹的感覺





屋子裡也一樣裝飾的很可愛喔
一整個就做的很精緻





這個愛心杯子也太可愛了吧
好吸引人喔





猶豫了老半天
結果還是草莓塔贏了





選草莓塔真的是選對了
因為這個草莓塔真的是好好吃喔~~~~

它上面的草莓超好吃的
酸甜比例大約是2:8

雖然吃起來感覺是甜的
但還是保有草莓獨特的酸味
香氣也很棒

中間的卡士達醬對一般人來說可能有一點點甜
不過對我而言完全是剛剛好
配上香甜的草莓 & 香酥的餅皮
一整個就是完美 


吃到好吃的甜點
果然心情變的超愉悅
一整個就很開心

話說
在天母美國學校附近
有一間賣起司蛋糕的店
叫做 " 吃吃看 "
他們家的蛋糕也很好吃喔
喜歡吃甜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以上 就是我們去年聖誕節的一點小小用餐經驗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大口吃漢堡 享受張大嘴的樂趣 ( Evans Burger 美式餐廳 )
想大快朵頤還得碰碰運氣的36oz超大份牛排 ( 瘋牛排洋食 )
隱身在東湖巷弄中的好吃義大利麵店 ( 得意義大利麵 )
令人膽顫心驚的一頓飯 ( 士林 鍋加鍋 )
我再也不要相信美食節目了啦 >< ( 宜蘭 樂屋日本料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