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颼颼
泡個熱呼呼的溫泉最舒服囉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
是烏來一間很便宜的溫泉館

" 湯布苑 "





如果直接去的話
一間2個人是$500

如果自己一個人一間
好像是$300的樣子

到奇摩拍賣去買泡湯券
一間2個人就只要$320~$350左右
真的還滿便宜的

所以整條街上
就這家人氣最旺

每次去都至少要等個1~2個小時左右
即使是平常日的白天也一樣

所以如果大家要去的話
建議可以挑白天的時候
先去那邊登記排隊
之後在去老街上晃晃、吃東西、拍櫻花

等快輪到你的時候
老闆會打電話通知你
你在趕回去就行了 





要進去湯屋之前
他們會請你先在這邊換拖鞋

可以避免鞋子弄濕
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女生的拖鞋是可愛的粉紅色
穿起來很軟、很舒服





在湯屋的門口有置物櫃
可以把外套跟保養品先丟在外面鎖起來





白天來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看的到外面的景觀
晚上來就會像這樣一片黑漆漆的囉

如果害羞怕被別人看見的話
它窗戶上也有窗簾可以拉起來
所以不用擔心


我這間浴池跟門口那張照片長的一模一樣

池子很大
我可以整個人伸直漂浮在裡面

除了美麗的景觀之外
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
讓你泡澡一點都不無聊

只可惜它那個蓮蓬頭水壓有點不穩
水忽冷忽熱、忽大忽小的
使用時要特別小心





泡完澡之後
外面有大大的化妝台
可以給女孩們吹頭髮&擦保養品
他這邊還有提供身體乳和髮臘給你使用喔





等你梳畫好之後
他們還會附上飲料跟小點心

雖然味道不怎麼樣
不過還是讓人覺得很貼心


話說
就在我忙著到處拍照的時候
突然聽到有人問我
" 請問你是芸格格嗎? "

瞎咪~~
我ㄧ臉素顏竟然還有人認的出我
也太害羞了吧

回過頭看了一下
發現是去年去鹿港時同行的部落客Samantha

竟然會在這裡相遇
一整個也太巧了吧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路上被人認出來耶
好開心 也好害羞喔 



以上 就是我這次去烏來泡溫泉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走跳到北投-洗澡水 V.S洗腳水
暖呼呼的烏來泡湯行 ( 烏來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