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直囔嚷著要減肥
不過我的嘴還是停不下來
從過年前就開始不斷的吃吃喝喝
真的是很夭受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
是一家位在師大夜市附近的美式餐廳

「Evans Burger」





這3本都是他們的菜單
分別是開胃菜、主餐跟Brun ch
感覺總類還滿豐富的





吃漢堡
難免會把手給弄髒
所以桌上很貼心的附上了可愛的濕紙巾





讓你可以優雅吃漢堡的刀叉餐具





這個是 "
香橙烤牛肉沙拉 "

雖然老妹一直說我一定吃不完
不過這名子實在是很吸引我
所以最後還是忍不住點了一份

送上來之後
我真的覺得我點對了
因為它看起來就是一附超好吃的樣子押





那個牛肉烤的很嫩
雖然裡面有筋
吃起來很有嚼勁
不過卻不會乾乾硬硬的

生菜的部分感覺的出來很新鮮
而且色彩繽紛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美味

它旁邊附的那碗醬汁味道很特別
感覺有點像是薑汁番茄裡面的醬
不過又多了其他香料的味道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接著主角上桌囉

左邊是妹妹點的
" 牛肉起司漢堡 "
右邊是我點的
" 瑞士起司堡 "

它們兩個的差別
其實就只有中間用的起司不一樣而已


牛肉起司漢堡
用的是一般大家常見的美國起司
吃起來味道比較鹹一點

瑞士起司堡
用的則是奶味比較滑順
鹹味比較淡的瑞士起司





雖然它漢堡肉的部分因該是一樣的
不過我總覺得老妹那個牛肉吃起來比較乾
我的比較濕潤多汁一點耶





這個是 "
紐奧良辣味牛肉堡 "

雖然它叫做 " 辣味 " 牛肉堡
不過其實吃起來不太辣
感覺就比牛肉起司漢堡多了培根的感覺而已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那個瑞士起司堡





一直吃不停的我
胃口真的是越來越大了
不知不覺就把這兩盤通通都吃光光





除了餐點之外
這邊的裝潢也充滿濃濃的美式風格





到處都長的很復古
感覺還滿有趣的





這邊其實位子還滿多的
1F跟B1都有位子

不過滿滿的人潮
還是讓我們等了快半個小時才有位子坐





他們在師大那邊有兩間店

一間在浦城街
一間在師大路上
都在夜市附近

大家相約的時候千萬不要跑錯店喔





這海報好逗趣
我喜歡





他的吧台也長的很可愛





牆壁上的東西都被排的井然有序





以上 就是我這次去 Evans Burger 用餐的一點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PIZZERIA OGGI 拿波里披薩 & Wendel's 草莓塔
想大快朵頤還得碰碰運氣的36oz超大份牛排 ( 瘋牛排洋食 )
隱身在東湖巷弄中的好吃義大利麵店 ( 得意義大利麵 )
令人膽顫心驚的一頓飯 ( 士林 鍋加鍋 )
我再也不要相信美食節目了啦 >< ( 宜蘭 樂屋日本料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