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原因
我家老妹說要請我吃好吃的下午茶
而且餐廳價位都任我選
一整個也太棒了吧

妹妹我愛你 
( 不知道現在狗腿還來的急嗎  )


雖然天氣冷颼颼
但是因為那天是情人節
所以就決定要來去 Häagen-Dazs 吃超應景的巧克力鍋囉





其實我想吃小哈的下午茶想很久了
不過因為價格實在是不便宜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行動
這次可以來吃真的是超級開心的


左邊是它們的 " 冰淇淋英倫午茶 "
雖然它也長的很可愛
不過情人節就是要吃巧克力

我是不會被你給迷惑的





可愛的菜單們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很喜歡拍玻璃杯 





巧克力鍋的特製叉子





一鍋巧克力鍋可以挑一杯飲料或一壺茶

兩個人吃
當然要選可以回沖的熱茶比較划算囉

不過這壺嘴設計有點不良
倒茶的時候很容易灑出來





好不容易等到它上菜

結果都還沒擺上桌
巧克力就想不開跳樓了
這是傳說中的命案現場嗎 





經過一番波折
可愛的雪花巧克力鍋終於上桌囉





旁邊圍了一圈可愛的火鍋料





有一半是新鮮的水果





另一半是冰淇淋&蛋糕餅乾





冰淇淋總共有14顆

它有固定幾個口味
都是比較硬一點的冰淇淋

如果你要換自己喜歡的口味
必須等40分鐘左右

因為他要把冰淇淋拿去冰硬一點
這樣放進巧克力鍋裡才不會一下就溶化了


不過雖然這些冰淇淋有比較硬
但溶化的速度一樣還是滿快的
所以建議要先吃完比較好


話說
那天妹妹剛好肚子不舒服
吃完她最愛的芒果口味就給我跑廁所去了
剩下的冰淇淋全丟給我

雖然吃的很過癮
但一口氣吃這麼多冰
一整個超冷的





餅乾的部分我覺得還OK
沒特別好吃
也不會難吃





蛋糕的部分還不錯
妹妹很喜歡

棉花糖的形狀好令人害羞壓





巧克力鍋
當然還是跟草莓最搭啦





這奇異果超級無敵酸的
我不愛





棉花糖
綿綿軟軟半溶化的口感超讚的

不過甜上加甜
吃太多喉嚨會有點不舒服



這樣一鍋+一壺茶
總共是$990+10%

整體來說
我給它70
( 外觀 25分、味道 15分、環境+服務 20分、價位 10分 )


味道因該算中上

不會太差
也不至於到讓人驚艷的程度

反正就他們家冰淇淋+巧克力的味道嘛
因該不太難想像

重點就在於它是 " 巧克力鍋 "
外觀造型以及噱頭十足
再加上他們環境跟服務都還不錯
一輩子吃個一次體驗一下還滿OK的

不過它中間的巧克力有點偏苦
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以上 就是我這次去 Häagen-Dazs 用餐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前往巧克力的大本營 ( 可可府 )
期待已久的美味下午茶 ( 咖啡弄 站前店 )
來去 Dazzling Cafe'(MINT) 吃美味的下午茶
我的英式午茶初體驗 ( Smith & Hsu )
東區超人氣下午茶餐廳 ( HANA )
巷弄中的低糖低脂點心吧 ( ROOM FOR DESSE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