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了好多
也跟大家分享了很多好用的保養品

這次要分享的
是10款我覺得最好用、也最喜歡的保養品


依照價格
我把它分成 " 有錢一定買 " & "沒錢也要買 " 兩組

不管有錢沒錢
大家都要好好愛自己喔 





有錢一定買

這個組合推薦給已經有在上班的輕熟女們
保養的重點在於保濕&肌膚的修護

這些都是我目前使用過
覺得效果最好的保養品

雖然單價比較高
但絕對值得購買
 





ALBION艾倫比亞 健康化妝水 165ml

就像它的名子一樣
敷了一陣子之後
第一個讓我感覺到的
是肌膚變健康了

不但肌膚狀況變的很穩定
粉刺、痘痘幾乎不太長
膚色也會變的比較清透明亮
水嫩水嫩的 

它消炎的效果也很不錯
長痘痘的時候敷它
隔天睡醒就會發現消腫許多

如果沒有預算的問題
我一定會天天用它來濕敷 


* 延伸閱讀 *
化妝棉濕敷剪裁法
無壓邊化妝棉輕鬆剝 只要1片化妝棉就可以敷全臉






LANCOME蘭蔻 肌因賦活露 30ml

它是我目前心目中
保養品排行第一名的產品

質地清爽、沒負擔
每次用完都覺得臉變的好好摸
是一款全方位的精華液 





Cosme Decorte黛珂 保濕精華液 40ml

冬天光用肌因賦活露可能會不夠力
所以我會再搭配這個保濕精華液來使用

它的質地比較潤一點
冬天用感覺剛剛好

而且它還滿溫和的
我打完雷射只擦這罐
也不會有臉乾乾或刺痛的感覺 


* 延伸閱讀 *
簡單做保養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精華+保濕霜 30ml+50ml

它打敗了去年我最喜歡的 SOFINA 瀅白精華
成為我最愛的美白新歡 

因為它除了可以讓我的膚色變的比較均勻透亮之外
它的滋潤度也讓我的肌膚狀況變的很穩定

即使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不太穩定
也不會像以前換季時那樣乾燥脫皮或長粉刺痘痘

而且它的滋潤度又不會讓我感覺很油膩不舒服
所以最近一整個很愛囉 


* 延伸閱讀 *

2分鐘美肌小臉按摩術,跟暗沉、黑眼圈說掰掰





ReVive 光采活力霜 60ml

這個雖然我只有用過幾包試用包而已
但是它的用量真的很省
一顆黃豆大小就可以塗全臉
所以一小包試用包也可以用個3~4天

我大概使用了1個月左右
這1個月肌膚超穩定
臉上完全沒有長小東西
效果真的是好到讓人想哭 





沒錢也要買

這個組合推薦給年紀較輕的學生族群
法黎雅跟貝德瑪都是在網拍上買

雖然學生的預算比較沒這麼高
但是青春無敵

所以只需要把重點放在比較基本的清潔、保濕跟防曬上面
就已經很足夠了






EXFOLIAC法黎雅 控油潔膚凝膠 200ml

這個我已經連續用了好幾年了

即使這中間依然不斷的試用別的洗面乳
但卻沒有人能取代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洗後感覺很舒服
不會乾乾繃繃的
也不會有滑溜洗不乾淨的感覺
建議搭配起泡網使用效果會更好

泡沫細緻、用量超省
價格又越來越便宜
這叫我怎麼能不愛它呢 


* 延伸閱讀 *
泡泡輕洗臉 跟粉刺毛孔說掰掰
泡泡輕洗臉 疑問Q&A





Bioderma法國貝德瑪 高效潔膚液(舒顏TS) 500ml

不含酒精、香料、防腐劑
溫和、不刺激的特性
連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質地跟水一樣
所以沒有太過油膩的困擾
也沒有乳化不完全的問題
可以很溫和的幫你卸妝

500ml的我至少用完20罐以上
跟法黎雅一樣
是我心目中永遠不敗的卸妝產品 

不過它比較適合用來卸底妝跟淡妝
所以比較濃的眼妝
建議還是另外使用眼唇專用的卸妝品會比較好喔!!


* 延伸閱讀 *
卸眼妝 不在霧茫茫-我平常卸眼妝的方法
眼唇卸妝液中的平民小天后 ( L'ORÉAL 溫和眼唇卸妝液 )





OGUMA水美媒 & 花水 & 食鹽水

這些都是我平常最常用來濕敷的東西

基本上
濕敷就是幫皮膚多增加水分
所以除了這些之外
一般的化妝水也都可以拿來敷

不過因為這些都很便宜
即使天天敷也不會心疼

在加上它們敷完之後感覺都很舒服
不會有黏膩的困擾
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水美媒比較保濕
花水有各種味道可以選擇
食鹽水可以讓肌膚變穩定
各有各的優點
所以我都是看心情選擇 


* 延伸閱讀 *
化妝棉濕敷剪裁法
化妝棉外出盒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全日清爽保濕乳 50ml

天氣熱的時候
我會只擦這一罐

原本還很擔心夏天用會太滋潤
不過使用起來很清爽
沒什麼存在感

會覺得皮膚變的很健康、好摸
但是臉上卻沒有擦過保養品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

用過這麼多乳液
它是少數讓我用過之後還念念不忘的一款產品

不過我用的是舊款的
聽說現在新款的叫做 " 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 "
光看名字就覺得好像比以前更保濕的感覺
下次在買它來用用看 


* 延伸閱讀 *
理膚寶水 全日潤澤保濕乳(滋潤型)





Biore蜜妮 高防曬隔離乳液 SPF50 30ml


使用起來很乾爽
有一點控油的效果

不會讓我長粉刺或痘痘
所以可以放心的擦很多層

不泛白、不黏膩、既防水、防曬係數又高
完全符合我心中對防曬品的需求

雖然我也很喜歡近江防曬
不過蜜妮比較方便買 


* 延伸閱讀 *
Biore 蜜妮 5款臉部防曬 大車拼
想變白?! 先把防曬做好 之 夏日防曬大作戰




以上 就是10款我最喜歡的保養品

我是混合性偏油的麻煩膚質

平常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
兩頰部位很容易乾燥脫皮

除此之外
還很容易長些討人厭的小東西
像是粉刺、痘痘、小膿包之類的

所以比較喜歡質地清爽沒有存在感的保養品


對我來說
一個勉強及格的保養品
必須清爽不油膩 又具有保濕效果
用起來不悶不黏 又不會讓臉乾躁粗糙

如果想要到達70分
必須讓我的肌膚變穩定
不會長粉刺、痘痘之類的小東西

至於這些80分以上的資優保養品
則是可以讓我感覺到皮膚有明顯變好的感覺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怕油、怕悶、怕乾、怕長粉刺痘痘
那就趕快來試試看這些產品吧
說不定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它們喔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