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網站
叫做 "
雲端印刷網

在那邊
你可以自己動手DIY
製作專屬的個人化商品

因為已經接近年底了
所以我這次就來挑戰製作個人化桌曆
來為新的一年做準備





製作的方法還滿簡單的
他裡面有很多背景可以給你選





選好背景之後
在上傳你想要貼上去的照片
然後把他貼在空白處就完成了

這些花都是我自己拍的喔
感覺還不賴吧





再上傳照片的時候
要注意照片的大小盡量越大越好
這樣解析度才會夠

要不然就要像這樣
把好幾張照片結合在一起





如果你覺得只有照片太空虛
裡面也有很多可愛的小插圖可以給你用





像我2月選的背景還滿簡單的
看起來有點空虛空虛的





但貼上可愛的小插圖之後
是不是就很可愛了呢





原本很普通的1月背景
貼上可愛的小插圖
瞬間變的很有新年的味道





12月也是我的得意之作

娃娃頭上的鹿角是我自己加的
是不是很可愛





自己縫的大象 + 自己拍的照片
放到自己做的桌曆裡
感覺真的很特別





因為這次設定的主題是
" 我們這一家 "
所以可愛的小滋滋也在上面





已經離開的小東東
也有專屬的一頁





過世的外公、外婆也沒有忘記
全都放進這本充滿回憶的桌曆裡


除了這些之外
還有很多其他我們一家子的回憶都被收藏在裡面

就這樣
一本專屬於我們一家的桌曆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特別呢





除了桌曆之外
這邊還有其他很多商品可以選擇

相同的作品
買越多單價越便宜
也可以大量印製送給親朋好友

前陣子看雪倫做了一本相片書給AK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下次也想來挑戰做一本專屬的寫真書看看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