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跟我的小哀哀相處快2年了

記得一開始的時候
我幾乎每天睡前都要花1~2個小時在那邊看新出的APP

花了好多時間
不知道載了多少又刪了多少難用的程式
終於挑選出這幾款APP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都是通過我嚴格審核所留下來的精英喔

畫面都滿可愛的
是女孩們會喜歡的類型

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個要介紹的
是這個通勤用的APP

對一個早上總是想多睡一分鐘
下班又想馬上跑出去玩的OL來說
這個程式真的是超方便的

它不但可以告訴你下一班公車到達的時間
讓你算準時間在走出去坐車
不用在大太陽底下等半天

還可以依照你現在的位置
告訴你要怎麼到達你想去的地方


雖然它有的時候還是會不太靈光
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抓的還滿準確的
真的是個很實用的APP軟體喔





它可以查詢的交通工具很多
不過我大部分都是拿它來查公車

因為這裡面也只有公車最神出鬼沒
而且需要在外面被風吹日曬雨淋的等待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先輸入你要查詢的公車號碼
在點選你要的公車路線就OK囉





它上面有去程跟返程可以選

你要先選好你要往哪個方向去
下面就會出現各站預計公車到達的時間


我都會先算好從家裡走到公車站的時間
在參考下一班車到達公車站的時間
然後決定我是要先在客廳窩一下
還是要立刻衝出門趕車





如果是要去陌生的地方
就可以點選下面的「轉程指引」





起點跟終點有很多方法可以選擇





選好之後
它就會列出幾個方案給你做選擇

要怎麼走、怎麼轉車都寫的很清楚
真的很方便喔






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
一個方便、簡單、好用的行事曆
絕對是必備的

所以接下來要分享的
就是這個行事曆APP





說到行事曆
其實我試過很多種

之所以選擇這款
除了畫面簡單、操作容易之外

最大的原因
就是它可以把事情用不同的顏色分類


五顏六色的感覺
再加上那有點圓圓的邊框
讓整個畫面看起來既簡約又可愛
真的很適合女孩子使用 





點選左邊用紅色框框框起來的地方
就可以進入選顏色的畫面





它可以選的顏色超多的
我當初光選這顏色就選超久





除了畫面可愛之外
行事曆該有的功能它也一個都沒少

只要有了它
不管是重要的會議還是下班後的甜蜜約會
就都不會忘記囉





接著要分享的這個
大家可能有在電視上看過它的廣告
它一個可以幫你紀錄並預測下一次生理期的APP


「好朋友」來找你玩得這段期間
不但皮膚會變差
情緒也會大受影響

雖然我們沒辦法拒絕它的到來
但至少可以先做好準備
讓自己可以更輕鬆舒適的過完這段時間

心情美麗了
才可以專心上班





這個APP我也找超久的
換了好多個都不喜歡
每次找到的不是畫面太醜、就是介面太複雜
要不然就是它預測的根本一點都不準

而這個除了長的可愛又容易操作之外
預測的日期又滿準的
真的很推薦喔





只需要輸入上次「好朋友」來的時間
它就會依照你的週期自動推算出下一次的時間

除了生理期之外
它也會幫你推算你的排卵日
不管你是要避孕還是想要懷孕
都是個很好的參考


不過我之所以想紀錄
最主要還是想要預測生理期的時間啦

大概知道它什麼時候來
才可以預先先做好準備
要不然要洗棉被可是很辛苦的


輸入的次數越多
它算的越準
所以大家要乖乖紀錄每個月「好朋友」來的時間喔





除了紀錄跟推測之外
它還會告訴你在月經期、濾泡期、黃體期跟黃體後期時
身體會出現的狀況及注意事項

是不是真的很貼心呢






這個APP程式跟上面那個有點像
不過它的功能更多

除了紀錄生理期之外
它還兼具了行事曆、日記跟簡單的健康管理功能

搜尋 " DG " 就可以找的到囉





跟上面那個APP一樣
它也是只要輸入上次「好朋友」來的時間
就會自動依照你的規律週期推算出下一次的時間

它預測的結果也滿準的
不過日期不一定跟上面那個一樣

所以我兩個都留著參考
這樣預測出來的結果會比較保險一點


它的畫面也是女孩子會喜歡的感覺
粉嫩、可愛、看起來又簡單
感覺日本人做的APP都比較可愛耶





你紀錄在行事曆上的事情
不用特地貼過來
它會自己去抓
還滿聰明的





跟專門用來寫日記的APP比起來
這一款的功能是比較陽春一點

不過也因為它比較簡單
使用起來不用想太多
所以反而可以讓人輕鬆紀錄每一天





這個健康管理的功能
是我愛它的另一個原因





它可以幫你把你輸入的體溫、體重跟睡眠時間
都做成曲線圖

不過我都只用它來記體重啦





其實可以用來紀錄體重的APP程式還滿多的
不過大部分都是歐美國家做的
畫面看起來實在是不太可愛

而且大部分都不能紀錄到小數點
比較難看出體重變化


這個就紀錄的比較仔細一點
很適合用來觀察自己的體重

對一個需要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面
容易不知不覺長肉肉的OL來說
這個功能真的是太方便了

隨時隨地注意自己的體重變化
才不會一不小心就胖過了頭






對一個OL來說
上班時最常做的事情

除了公事之外
因該就是偷看網拍、FB跟部落格了吧
( 還是只有我是這樣  )

所以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這個可以隨時隨地看部落格的APP





這裡面匯集了70多位美妝部落客的文章
讓你可以隨時隨地輕鬆follow
不用在擔心錯過任何一篇

因為我不太喜歡玩遊戲
所以蹲廁所或等人的時候都會用這個來打發時間





在這裡也看的到我的部落格喔

雖然目前文章還不多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以上 就是幾個我目前最喜歡的手機APP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眼睛瞬間放大的秘密 - 雙眼皮這樣貼最隱形!
清涼無負擔的「涼感內衣」 ( 莎薇 AirCool系列 )
最適合夏天的爆乳美肩內衣 ( 黛安芬Party Bra 海軍風條紋魔術款 )
夏日美腿計畫 - 跟蘿蔔說掰掰 之 完美小腿曲線 輕鬆按
想變白?! 先把防曬做好 之 夏日防曬大作戰
夏天必備~超持久抗汗的無敵粉底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