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們是 醬滋(醬汁)兄妹





我是哥哥
我叫做千島醬(小醬醬)





我最喜歡睡覺了
不管什麼地方我都可以睡喔





媽媽說我整天不是吃就是睡
是個小胖子

但其實我只是骨架比較大而以啦







我是妹妹
我叫
做美奶滋(小滋滋)





大家都說我是個個性高傲、不愛理人的小公主

但其實我只是害羞而已啦
人家哪有很兇





雖然我們小時後沒有住一起
所以剛見面的時候感覺有點陌生

不過我們現在感情很好喔
每天都會一起玩
( 是一起搗蛋吧  )





天氣冷的時候我們還會一起睡覺覺 ~ zzZZ





滋:哥哥肚子軟綿綿的好好睡





滋:ㄟ~怎麼突然有呼吸困難的感覺





醬:我幫你梳頭髮,等等你的飯飯分我吃好不好





滋:我們來玩躲貓貓嘛
醬:我在睡覺耶





醬:我看到你囉





滋:怎麼這麼快就被發現了





醬:我看到媽媽把罐罐藏在這裡喔!!
滋:哪裡~哪裡~~?













滋:雖然有的時候你很討厭,但我們還是要一起玩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小滋滋的郊遊初體驗
小醬醬天使臉孔下的真面目...
替貓咪們打造乾淨無污染的居家環境
新成員來報到~♥ 「美奶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