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什麼都漲的年代
有生蠔可以吃到飽的餐廳真的很少
有生蠔卻不用$500就可以吃到飽的餐廳
更是少之又少

而且它竟然還不收你服務費
老闆也太佛心了吧 





說起來真的很巧
就在我正在懷念澎湖烤生蠔的時候
就剛好看到非凡新聞在介紹一家有澎湖生蠔可以吃到飽的燒肉店

原本還以為會很貴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它竟然只要 $490 而已
而且還
不另外收服務費

這麼便宜的價格
當然要馬上打電話去預約囉





這間 " 有間燒肉 " 有2家店
我去的是
南勢角店
( 因為另一間在網路上風評不太好  )

它就在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
出去看到麥當勞旁邊的巷子裡就是了

位置有點隱密
不過交通還算方便





他們家的招牌
是在別家很少看到的澎湖生蠔跟大文蛤

在電視上還有看到有介紹阿根廷魷魚
不過我去了2次都忘記點
不知道他好不好吃 

至於其他菜色
就跟一般$499的燒肉店差不多囉





它們的爐子是鑲在桌子裡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烤爐
要不然一般的爐子都離臉好近
每次烤到一半眼睛都會不舒服

而且這種爐子感覺好像煙比較少耶





醬料的部分
桌上有提供玫瑰鹽跟孜然粉





味噌醬跟烤肉醬
則是由服務生幫你準備





一坐下來
他們會先附上包肉用的蔥鹽跟洋蔥

泡菜是我另外點的
雖說看起來紅通通
不過吃起來偏酸甜、不太辣
怕辣的人也可以吃





噬肉成性的我
一坐下來就跟服務生說
" 牛肉每種都先來一盤 "
結果桌子一下子就被牛肉軍團給佔領了





牛肉片的部分有這4種

我只肯定右上角那個是低脂牛
另外3個就不太確定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
左上應該是牛五花
左下是雪花牛
右下是霜降牛

肉質的部分我覺得還OK
不會太差、但也稱不上頂好
反正就很符合它$499的價位啦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油膩膩的牛五花
有油才顯的它香滑可口嘛

不過我妹怕吃油
太油的肉會讓他想吐
所以低脂牛就很符合她的喜好





像這樣用生菜跟泡菜把肉包起來
是我最愛的吃法

清脆、爽口又多汁
光想就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肉塊的部分
我比較推薦這個骰子牛





吃這個骰子牛有個小秘訣

就是把每個面都稍微烤到上色
讓裡面呈現5分熟的狀態就可以吃了

這樣吃起來才會多汁又軟嫩
烤太熟反而會很硬喔





第一次去的時候只顧著吃牛肉跟生蠔
完全忘了留肚子給其他東西

所以第2次去有點了這個霜降豬
不過我回家之後完全忘記它味道如何耶

我果然還是只喜歡吃牛肉





這個鴨肉也是第2次去的時候點的
我弟是說滿好吃的啦
跟一般鴨肉很不一樣
不過我對它也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另外
他們家的滷大腸也不錯吃

雖然油了點
但滷的很軟、很透、很夠味
每次一上桌就被秒殺
害我都來不及拍照





接著來重點來囉
滿滿一大盤的生蠔大軍也來佔領我們的桌子了 
(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





它的生蠔是以顆計算
看你想吃幾顆就跟他叫幾顆

第一次去的時候
因為怕不新鮮
所以只先叫了2顆來吃吃看

結果吃了之後不得了
馬上跟服務生說
請在給我來10顆~謝謝


可憐的柳葉魚
被擠到邊邊看起來好苗小喔





接著是被生蠔團團包圍的牛肉

我們之後都是以10顆為單位在點
一口氣烤一堆真的感覺很過癮耶





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從澎湖學回來的烤生蠔小技巧

首先
要先把生蠔比較平的那面放在下面





烤到殼上面的水分都乾掉之後再翻面





等到它殼打開之後
在稍微烤個1~2分鐘左右就OK囉

記得烤的時候一定要平的那面先烤
要不然它會突然 " 蹦 " 一下
把湯汁噴的到處都是喔





你看看這剛烤好的生蠔
那飽滿多汁的模樣也太迷人了吧





這生蠔真的是一顆比一顆大
吃起來的鮮度也沒話說

唯一比較可惜的一點
是他們沒有提供新鮮的檸檬
只有隱藏版的檸檬原汁
( 就是要跟他要才有 )
要不然我一定可以一口氣吃它個四、五十顆





這個大文蛤也真的是滿大顆的
有分烤的跟像這樣放到清酒裡的

不過可惜吃起來腥臭味有點重
去了兩次都一樣
真的不是很OK





超薄片的馬鈴薯
烤好之後感覺有點像在吃洋芋片





接著出場的是蝦子軍團
一樣很豪邁的跟服務生說
請先給我來個20隻~謝謝





最後登場的是麻糬大軍

吃了一份覺得味道還不錯
所以又一口氣叫了4份


話說
其實我們也才4個人去吃而已
而且我妹很弱的吃沒多少就開始玩她的手機了

沒想到我們還真的可以把這一堆堆的食物給解決掉
也太利害了吧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烤麻糬的小秘訣

真的不是我在吹牛
我烤麻糬的功力
真的是一等一的利害


在燒肉店還沒流行用麻糬包冰淇淋之前
我就已經會那樣吃了

而且每次跟別人去吃燒肉
大部分的人都會把麻糬烤到整個網子都是
但是我都可以很輕鬆的把麻糬烤好 





首先
拿2~3片麻糬放在網子上




大約烤個30秒左右
受熱的那面會開始變黏

所以要趁這個時候
把原本朝下的兩面黏在一起

黏好之後先不要動它
因為剛受熱的時候是最黏的
這個時候去弄它會黏的到處都是
就把它放在網子邊邊慢慢烤就好了





等到它表面開始變硬之後就可以翻面了
慢慢的把每個面都烤到像這樣變硬的程度





等表皮都變硬之後
就不太會黏網子、黏夾子了
這個時候就可以拿夾子去夾它





來回夾個幾下
等它變扁之後就不理它稍微等一下
麻糬就又會慢慢澎回來了

這個步驟我最喜歡了
麻糬澎澎的樣子真可愛





烤好之後就可以去挖球自己喜歡的冰淇淋來配囉

麻糬外層酥脆內層軟Q
配上甜滋滋的冰淇淋
又冷又熱的
口感十分豐富

每次吃完燒肉
不管我肚子有多撐
也都一定要吃上個2~3個才會滿足





最近燒肉店都很喜歡幫客人把麻糬烤成這樣
方法大致上跟我上面分享的差不多
就是把用夾子捏的動作
改成把它不斷的壓扁

烤好之後就可以從側邊把它挖開
塞冰淇淋進去

不過我覺得壓成這麼扁
麻糬吃起來比較硬
會沒有QQ的感覺
所以我比較不喜歡

不過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
大家可以都試著烤烤看
試看看哪種比較對胃



整體來說
我還滿喜歡這間店的

跟老爺一起吃完之後
就馬上決定要再帶家人去吃一次

連續2個禮拜都跑去吃
真的是超瘋狂的


不過在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下
因為他們的生蠔是每天進的
數量有一定的限制
所以越早去越不用擔心沒有生蠔可以吃

要不然太晚去
又剛好遇到前面的客人都像我們這樣這麼能吃
可能就會遇到生蠔被吃光光的狀況



以上 就是我這次去用餐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地址&電話
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85巷8號(近捷運南勢角站)
(02) 2949-5522
  
營業時間
週1~週5 下午5點~凌晨2點
週6~週日&例假日 12:00~凌晨2點
(最後入場時間 晚上12:30)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服務超優的美味鐵板燒 (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
令人念念不忘的頂級燒烤吃到飽 ( 燒匠 )
頂級燒肉吃到飽大推薦 - 火之舞 蓁品燒
讓人失望又傻眼的一家店 ( 田季發爺燒肉 吉林店 )
年初一 吃肉去~♥ ( 鮮切牛排 內湖店 )
大口吃漢堡 享受張大嘴的樂趣 ( Evans Burger 美式餐廳 )
PIZZERIA OGGI 拿波里披薩 & Wendel's 草莓塔
想大快朵頤還得碰碰運氣的36oz超大份牛排 ( 瘋牛排洋食 )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