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染頭髮應該是過年前吧

隔了7~8個月沒染
我頭上的布丁都快要變成最近流行的雙色染了






本來是打算上個月就來染的
但是因為我的頭皮狀況不太好
所以就先做了頭皮保養

延伸閱讀:
秀髮保養從頭皮開始



我猜應該是因為夏天天氣熱
我每天都把頭髮盤起來

頭皮熱氣跟汗水散不出去
所以才會出油出的這麼嚴重


這一個月我有盡量讓頭皮透氣
也有用梳子多按摩頭皮

毛囊堵塞的情形似乎有比較改善一點
這次終於可以順利染頭髮了






開始染之前
一樣先把髮尾比較毛燥、分岔的部分修剪一下 






抹上頭皮隔離
來保護我脆弱的毛囊

有了健康的毛囊
才能長出健康的頭髮喔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染很無聊的可可色
想說冬天嘛
染深色準沒錯

不過VITA建議我可以試試最近流行的雙色染
說那樣頭髮會比較有立體感
也比較特別

既然她都這麼說了
那就來試試看吧

不知道染出來的效果如何
感覺好緊張喔






因為我怕太高調的髮色我會無法駕馭
所以VITA幫我選擇用上下分層的方式來染

底層她幫我選的是楓糖紅色
( 這名字感覺好適合秋天喔  )






蓋上保鮮膜之後再來染上層






上層是焦糖冷亞麻
( 這名字怎麼感覺好好吃  )


因為我不敢嘗試太誇張的顏色
所以就用冷、熱色調來達表達雙色的差異感






經過漫長的等待
我的新髮色終於要出來亮相了






真的不是我要說
這次染出來的效果也太棒了吧

一整個好有質感、好好看、我好喜歡喔






外面那層冷亞麻
單看是一般的咖啡色

但配上裡面的紅紫色
看起來就會有點偏綠的感覺

感覺就像秋天的楓葉一樣
真的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






之前一直不敢染雙色
就是怕不打扮會很突兀
但這款髮色就不會讓人有這樣的困擾






我喜歡這種髮質很好、很有光澤的感覺






雖然低調
卻又很特別
週遭的親朋好友都說滿適合我的


而且我發現壓
這顏色還滿襯膚色的
很適合皮膚比較偏黃的人
染完之後臉看起來會比較白喔






綁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在陽光下紅色會比較明顯一點

雖然有點顯眼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話說
在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下

紅色跟亞麻色一樣
都是比較容易退的顏色

建議大家染完之後要搭配護色的洗髮精來洗頭
這樣顏色才會停留比較久一點喔






這次分享的髮色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想要跟我一樣來點跟平常不一樣的感覺嗎
趕快去找VITA幫你設計專屬的髮色吧

   
 


  店家資訊 

Let's Hair-西門店 

預約專線:0936550469
預約電話:02-23145353
服務地點: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1:00
VITA 的無名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at153856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秀髮保養從頭皮開始
新年快樂 之 換個髮型出遊去~~~♥
稻草頭大變身 ( 超柔順的漸層抹茶色登場!! )
我的布丁稻草頭終於救回來囉~~!!!
剪、燙、染、護、養 - 我的頭毛大改造 之 好柔、好順、好好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