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王品集團的餐廳
東西好吃、服務又好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 " 原燒 "
評價也是超好的
身邊吃過的都說讚
真的很推薦


" 原燒 " 顧名思義就是間吃燒肉的店
他這邊有套餐也有單點

套餐一個人是$598+10%
有沙拉、湯、燒物、石鍋、甜點跟飲料

有些菜色會隨季節作變換
大家可以去他們的
官網看看

我去都是點套餐
雖然東西看起來不多
但真的可以吃很飽喔





沙拉的部分
不愛嘗鮮的人可以選這個
" 水果優格沙拉 "

裡面的水果都很甜很好吃
是個很安全的選擇





這個 " 海苔脆藻沙拉 " 也滿推薦的
搭配的是特製的胡麻醬汁





裡面有新鮮的生菜、海藻、白木耳、花枝、番茄跟鳳梨
吃起來是比較和風的感覺

醬不用淋太多
大概一半左右最剛好

胡麻醬吃起來酸酸的很清爽、也很開胃
跟一般濃稠的芝麻醬很不一樣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湯的部分我喜歡這個
" 山藥鮮雞湯 "





它的用料很豐富

山藥吃起來很鬆軟
雞肉吃起來很嫩
碗豆吃起來很脆
每樣食材都表現得很好





這湯裡面還加了很多龍眼乾
喝起來鹹甜鹹甜的
真的很不錯喔





話說
他們的湯碗還滿特別的

不過拿湯匙的時候很容易不小心沾到湯
或是湯匙本身被蒸氣弄得濕濕的
使用起來有點不太方便說





燒物的部分
我選的是全部都是牛肉的
" 原燒牛肉拼盤 "

裡面有無骨小排、上背肉、沙朗梅花心、板腱、牛五花
旁邊還會搭配一點南瓜、洋蔥跟玉米





中間的牛五花雖然很油
但它的油脂很甜、很好吃

豐富的油脂也讓肉變得很嫩、很軟
只要沾點檸檬汁就很好吃了


對了~
這邊除了一般常見的味噌醬跟水果醬之外
它還會提供新鮮的檸檬汁給你當沾醬

以前都覺得檸檬汁是吃海鮮的時候才會用的到的
結果沒想到它跟牛肉也很搭

吃過一次之後我就愛上了
現在即使到其他家燒肉店
也都會問問有沒有新鮮檸檬可以用


怕油膩的人
可以把肉包在生菜裡一起吃

他們生菜是不用另外再加錢的
吃不夠可以再跟他要

生菜清脆的口感
可以幫牛肉加不少分喔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
看到那盤肉
心裡就默默的在想
" 這肉也太少了吧,人家想要吃很多很多的肉壓  "

不過因為它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
而且每樣都滿好吃的
所以整個吃下來滿足度還是有的
不會有肉太少很空虛的感覺





除了五花肉很好吃之外
它其他的肉也一樣很好吃

既軟嫩、又多汁
即使什麼都不沾也很美味
光想就讓我口水直流
好想再去吃喔 





不同於一般燒肉店的擁擠
這邊的位置做得滿寬敞的

而且它的烤爐是崁在桌子上的
旁邊有吸力超強的抽油煙機

油煙都還來不及飄起來就被吸走了
所以不用擔心會吃得滿身燒肉味
是個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吃肉的時候他們會送上一杯超大杯的冰沙給你解油膩

他有檸檬跟蔓越莓兩種口味
我這個是檸檬的
裡面好像還有一點蘆薈的果粒

這也超好喝的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
喝起來很爽口、又不會刮喉嚨
用來配肉超搭的





鍋飯的部分我喜歡這個 " 鮭魚拌飯 "

服務生人員會先在桌邊幫你把飯拌好
再把它分成兩碗給你
讓你可以跟別人交換著吃

這個飯很香、而且粒粒分明
連我這個很少吃飯的人
也都會忍不住把兩碗都吃光光





甜點的部分

不愛吃冰的人
我建議你可以試試這個 " 桂花紅豆湯 "





上面這個是烤過的麻糬
可以放在湯裡吃
也可以直接單吃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單吃
吃起來很香、很有嚼勁
而且又不甜膩





紅豆湯的部分也很好吃

裡面紅豆很多
不會感覺稀稀的都吃不到紅豆

雖然看起來很濃
但是不會讓人覺得很膩或是甜到喉嚨不舒服

配上淡淡的桂花香
真的是很特別





愛吃冰的人
建議可以試試這個 " 原燒冰淇淋 "

它是香草冰淇淋配上黃豆粉的組合





上面一條條的是炸過的麵條
吃起來脆脆的
跟冰淇淋很搭

黃豆粉一樣是不甜的
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黃豆粉的關係
總覺得它吃起來很不一樣
我還滿喜歡的





當月壽星到王品集團的餐廳用餐
它都會多送你一份甜點

這次送的是冰淇淋
裡面的冰淇淋跟上面用的冰淇淋是一樣的
配上脆脆的碗跟水果一樣很搭

而且它旁邊的蠟燭
是用棉花糖做的喔
也太可愛了吧





飲料的部分
我就覺得比較普通了

雖然不難喝
但也稱不上好喝
就普普通通囉



這樣整個吃下來
很難得的幾乎每樣東西我都喜歡

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
會不時的靠過來關心你一下
幫你加炭、換網子

再加上這裡的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所以去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
每次才剛吃完就好想再去吃


以上 就是我去用餐的一點小小心得分享
推薦給大家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麻煩請給我一個推推

大家的支持
是我繼續努力的最佳動力



延伸閱讀:
超大顆澎湖生蠔讓你呷免驚 ( 有間燒肉 )
品嘗入口極化的美味 (晶華酒店 Robin's 牛排屋 )
服務超優的美味鐵板燒 (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
令人念念不忘的頂級燒烤吃到飽 ( 燒匠 )
年初一 吃肉去~♥ ( 鮮切牛排 內湖店 )
充滿溫暖與幸福感的聖誕大餐 ( 晶華酒店Robin's 牛排屋 )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