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盡情玩水的季節又要到了

想美美的玩水
開心的享受陽光
你絕對需要一個強而有力的底妝夥伴 
 

 


這罐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是雅詩蘭帶明星底妝 " 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 的進化版

持久、服貼、遮瑕力十足
 
即使被悶熱潮濕的天氣攻擊
它也依然堅守崗位,為你的美麗而奮戰 

 



霧面的玻璃瓶身
看起來很有質感
 
但如果你用不習慣
在購買的時候還是可以跟櫃姐要壓頭來裝

 



裝上壓頭之後它長高了不少 

雖然我比較喜歡它原來的矮個子
但因為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力很好
用量太多會讓妝感比較重
所以還是用壓頭會比較方便控制用量 


 



 它的質地介於粉底液跟粉霜之間
推的時候建議用少量多次的方式
一點一點的上

先全臉薄薄拍上一層之後
再針對瑕疵比較重的地方做加強


 


它的妝效是屬於比較粉霧感的
推開之後很乾爽
即使不上蜜粉也OK

 



沒有使用任何妝前打底
也沒有用蜜粉或粉餅 
就單單只上了薄薄一層粉底而已
 
打造宛如陶瓷娃娃般的無瑕肌
就是這麼簡單 

 
 

(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我這罐的色號是36號
是大部分肌膚都適用的中間色

剛拿到的時候還想說這顏色也太黑了吧
結果塗在臉上卻意外的自然 
 
 
我覺得它的遮瑕效果真的還不錯

因為我比較喜歡自然輕透一點的感覺
所以粉上的很薄很薄

但即使如此
毛孔還是可以遮到8~9成
泛紅也可以遮個6~7成
只留下一些比較深的凹洞而已 
 
 
 


雖然它號稱「即使在高溫戶外奔波一整天,晚上也不擔心浮粉脫屑」
 
但最近太陽公公也跟著大家一起週休2日
每到假日就跑到不見蹤影
我實在沒辦法幫大家試試看在高溫戶外的效果 

只能再家用清水洗臉
來模擬一下夏天揮汗如雨的情況囉 

 

 

 流汗流成這樣是有點誇張
 
但夏天嘛~
即使你不會留這麼多汗
那也總會遇到要玩水又想化妝的時候的時候吧 

 
究竟這款粉底能不能經得起防水考驗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先用衛生紙把臉上的水壓乾~
 
很好~很好~~
衛生紙整個清潔溜溜
 一點粉都沒有


 


接著靠近一點仔細看看
嗚~~臉上完全沒有脫妝的跡象耶 
 
 



到底臉上還剩下多少粉底呢
趕快來卸卸看吧 
 
 ( 該不會其實都已經掉光光了吧  )


 


用沾有貝德瑪的化妝棉輕輕擦拭
 
 我的天天天呀~這也太神奇了吧
粉底們都還乖乖的待在我臉上耶 

而且我足足用了3~4張化妝棉才能把它卸乾淨
 這不就表示他幾乎都沒被我洗掉嗎 

 
 


雖然它很持久防水
卻也很好卸
光用卸妝水就可以輕鬆卸乾淨了
 
 是不是很棒呢 
 
 
 


如果覺得單擦有點乾
想要多點水嫩嫩的感覺
也可以搭配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一起使用

雅詩蘭黛的2大明星商品聯手
究竟會蹦出什麼火花呢
 
讓我們一起來試試看吧 

 



把它們以1:1 的比例混合再一起使用

混合後
建議先用海綿沾取 再按壓在臉上

 



你看看這無瑕輕透的妝感
是不是超迷人的 


 不管把鏡頭拉得多近
也看不到一點粉感
 
這妝也太太太太太浮貼了吧 

 


 
為了避免有使用柔焦效果的嫌疑
換個有痘疤跟睫毛的部位

你看~你看~~
這妝是不是依然超貼的
我真的沒有做假喔 


 


接著這個用法
是我在網路上學來的

先把一管特潤滴在海棉上
按壓一下讓海棉吸收之後
再拿吸滿了特潤的海綿來沾粉底
 
 



上面那張是用1:1的方式上妝
下面那張是先把特潤滴在海棉上再上妝

 一樣也是只有粉底液而已
沒有妝前打底或蜜粉 

近看基本上看不太出什麼差別
一樣都很服貼沒有粉感

不過遠看可以發現
下面那個方法的妝效
會比上面的更輕透自然
還能看到肌膚透出的紅潤感
 

上妝的方法不一樣
 出來的遮瑕效果也不一樣
大家可以依照需要的遮瑕度去選擇使用的方式喔 
 




就目前為止

我對這罐粉底液還滿滿意的

很服貼、很遮瑕、也很防水
很適合玩水的時後使用
 
而且不用再另外撲蜜粉這點還滿方便的
我喜歡它在臉上乾爽的感覺 

  

以上 是我這次試用的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眼睛瞬間放大的秘密 - 雙眼皮這樣貼最隱形!
隨便畫也美麗 ( CLINIQUE倩碧 水漾晶凍俏眸筆 )

宛若天生的超自然美睫(素顏美人 嫁接睫毛)

arrow
arrow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