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又跑去染頭髮啦~~

自從染了雙色染之後
一整個染上癮

不過這次不只有雙色而已
總共選了3個顏色
想要染出漂亮的層次感


我這次的主色
依然是可以讓布丁不明顯的深可可色

因為上次染的紫色很好看
所以這次也打算在原來漂過色的地方染紫色

另外還要再挑染一些帶橘的粉紅色





去之前在網路上做了好多功課
也挑了幾張喜歡的顏色帶去給設計師看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出來的結果跟我原本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還好結果我還滿滿意的
這顏色不管是綁起來還是放下來都很好看

從單色到雙色再到現在的漸層
感覺再繼續這樣發展下去
我的頭髮遲早會變成像彩虹一樣繽紛





好啦~言歸正傳

我這次來到的
是 HAPPYHAIR 在市府轉運站附近的旗艦店





雖然在巷子裡
不過還滿好找的
就在轉運站對面大樓的後面巷子裡





主色的部分
設計師 MINI 建議我使用比較不傷髮質的植物染

紫色跟粉紅色
因為植物染會掉的比較快
所以他建議我可以用比較顯色持久的酸性染


除了染髮跟修剪之外
這次還要做護髮

漂過的地方畢竟還是比較脆弱的
得好好保護一下才行

決定好要染的顏色跟要做的項目之後
就可以開始動工囉~~   





這個是染髮之前的樣子
雖然布丁已經大概有5公分左右了
但因為底色是深色的關係
所以比較看不出來

即使懶得去染頭髮
也可以再撐好一陣子 





而上次漂過色的地方
顏色則是幾乎都掉光了
只剩下一點點紅色在上面





為了讓後面的顏色可以比較顯色也比較均勻
上次漂過的地方要再重漂一次





再上色之前要先做頭皮隔離
避免染劑對頭皮的刺激

雖然這個是要再另外加錢的
不過為了毛囊的健康著想
我通常都會選擇要加

大家可以視自己的頭皮狀況來決定要不要使用囉





話說
這邊的耳罩是迷你版的浴帽耶
也太可愛了吧


除了可愛之外
我覺得這樣也比較乾淨

之前去別的地方
那耳罩上面都染了好多顏色
看起來還滿噁心的
用這個拋棄式的就乾淨多了





這三碗就是這次要使用的染膏囉

忙忽了好一陣子
終於可以正式開工了





右邊那位就是我這次的設計師 MINI 囉~
她的髮型跟髮色也好好看喔





最近天氣好熱
我也好想把頭髮剪短一點

可惜我家老爺只喜歡過腰的直長髮
一直叮嚀我只能修、不能剪
要不然我也好想把頭髮弄成像她這樣





抹好之後是漫長的等待時間
塗滿染膏的頭髮好重喔





關於護髮的部分

我選的是這套頂級抗老護髮療程
這套頂級護髮我之前有做過2次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效果真的很不錯

最近又染又漂的很傷頭髮
得好好給它補一下補才行





厚~長頭髮真的很麻煩
這次又默默在椅子上坐了5~6個小時
坐到我屁股都麻了才搞定
真的是累死人了 





還好最後染出來的效果很棒

外層的暖可咖
讓髮質看起來很好、也很有質感

若隱若現的紫羅蘭色
盡責的扮演著綠葉的角色
讓看似平凡的髮色
多了點特別的感覺

最後再加上一點粉紅色點綴
讓整體多了一種俏皮活潑感

看到這美美的髮色
真是再辛苦也值得囉 





這髮色放下來好看
綁起來更好看

雖然染完設計師們都已經準備要下班了
還是硬拉著 MINI 教我綁頭髮

她快速的教了我幾款手殘也能輕鬆搞定的造型
過幾天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覺得編髮太難
其實像這樣簡單綁起來也挺好看的





隨處可見的丸子頭
也因為內層的繽紛髮色
而變得更加特別





以上 就是我這次新染的髮色
分享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HAPPYHAIR-市府店 

預約APP:09-25810617
預約電話:02-87896690
服務地點: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8:30
MINI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VSalonMini?fref=ts

 

 

 

* 延伸閱讀 *

低調、亮眼二合一 ( 深可可+葡萄紫的漸層雙色染 )

 

手殘女也可以輕鬆完成的超簡單編髮

 

不用梳子也能吹出光滑柔順的秀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