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家人生日
都是帶他們去吃網路上評價不錯的餐廳
 
不過每次都運氣不太好
一直瘋狂踩雷
 
所以這次決定要帶他們去吃他們吃過
也覺得很喜歡的 " 紅屋 "
 
 
我們這次去的是忠孝店
就在微風忠孝館的後面一條巷子口
 
從它的裝潢就可以發現
它是家歷史很悠久的西餐廳
 
雖然位子有點擁擠
不過卻是間很值得一去的餐廳
 
 
它的菜色大多以紐西蘭菲力為主
可以在選擇搭配鮑魚、龍蝦、鵝肝、明蝦...等副餐
 
另外還有德國豬腳、法式羊排、魚排等選擇
(不過好像沒有看到雞排)
 
價位方面
最便宜的是鮭魚排 $850
最貴的是海陸特餐$1800
需要再另加10%的服務費
 
 
這次家庭聚餐
除了要慶祝弟弟、妹妹生日之外
也是他們出發澳洲前的最後一次聚餐
所以我們大手筆的每個人都點了一份最貴的海陸特餐
 
 
 
 
首先端上桌的
是看似不起眼
卻讓大家驚呼不斷的蔬菜棒
 
它那個紅蘿蔔還滿清甜的
不會有一般蘿蔔的土味
 
看起來像白蘿蔔的是豆薯
吃起來像水梨一樣
清脆爽口又帶有點自然的甜味
 
這兩樣我都只搶到一根而已
 
至於小黃瓜跟芹菜
都是一轉眼就通通不見了 T^T
 
 
 
 
這個看似普通的麵包
裡面也是鬆軟到讓人嚇一跳
 
雖然味道簡單
卻也讓人難忘
 
 
而且他們家的麵包上桌時超熱的
好像剛出爐一樣
可以維持一小段時間都不會冷掉
 
這點真的很難在其他家餐廳看到
一整個大加分
 
 
 
 
湯的部分有海鮮濃湯、玉米濃湯、洋蔥湯跟牛肉清湯等選擇
 
我這個是海鮮濃湯
上面很特別的放了剝碎的蘇打餅
 
 
 
 
這湯用料超豐富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海鮮料
 
味道比較偏台式濃湯
不過還滿好喝的
 
除了對我而言有點偏鹹之外
是碗很不錯的濃湯
 
 
 
 
沙拉的部分
有凱薩醬跟和風醬的選擇
 
這個味道就比較普通了
 
我個人是覺得
其實有一開始的蔬菜棒就夠了
這道沙拉會讓人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
 
 
 
 
大概6點左右
店家就會開始把燈光調暗
每桌都點上蠟燭
 
雖然燭台根蠟燭都有點復古
不過卻還滿特別的
 
 
 
 
接著主菜登場囉~~~
 
海陸特餐裡面
有菲力、鮑魚跟龍蝦
 
 
最左邊那個看起來醜醜的是切成薄片的鮑魚
這個感覺煎的有點油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
 
有點脆又有點Q
口感很好
 
 
龍蝦的部分
可以選擇焗烤或原味鹽烤
 
我這個是原味的
上桌後服務生會幫忙把殼去掉
 
這個我就覺得還好
跟一般龍蝦差不多
 
不過聽說原味比焗烤好吃
給大家參考一下
 
 
 
 
菲力牛排的部分
我點的是5分熟
 
外層焦香、內層軟嫩可口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唯一可惜的一點
是他們家的口味對我而言都比較偏鹹
整盤吃下來我喉嚨好部舒服喔
 
跟我一樣平常習慣吃比較淡的朋友
建議可以先跟服務人員說要少鹽
 
 
 
 
吃完主菜之後
服務生會來幫忙點飲料
 
飲料選擇不多
只有咖啡跟紅茶可以選而已
 
 
 
 
蛋糕好像是隨機送的
我有看到別桌的蛋糕跟我們不一樣
 
這蛋糕也是看起來普通
卻意外的好吃
 
 
海綿蛋糕的部分很鬆軟
 
慕斯的部分也很輕柔
不會太油膩
 
整體吃起來
給人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不甜、不膩
又散發淡淡的咖啡香氣
 
即使已經吃很飽了
還是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把它吃光
 
 
 
 
點飲料的時候
只要跟服務生說一下有壽星
就會在額外送上一份甜點
店內還會撥放生日快樂歌
 
上面的紅櫻桃是壽星專屬的
跟一般甜甜的糖漬櫻桃不一樣
這個吃起來帶有點酒味
 
下面的布丁超濃郁
雖說不難吃
不過再肚子快要爆炸的時候送上這個
真的讓人有點難入口
所以全部都被打包回家了
 
 
 
這一餐吃下來
感覺還滿開心愉快的
 
雖然感覺比較偏台式
卻有很多令人驚艷的小地方
 
難怪它能在東區這個競爭這麼激烈的地方
營業了這麼多年
 
 
一點小小用餐心得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